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9-26

太陽港騷狂派飛吻

  【晴報專訊】韓國天團BigBang早前被爆隊長G-Dragon、太陽等四子將於明年陸續入伍。太陽前晚在香港亞博館開騷,吸引大批粉絲入場支持,全場爆滿。

 

太陽自言好掛住香港樂迷。

 

  前晚以白色閃爆外套登場的太陽,在台上興奮打招呼:「What's up Hong Kong!」全晚他勁歌熱舞之餘,又與女Dancer一起大跳貼身舞,惹得粉絲不斷尖叫。太陽坦言很掛念隊友,又說人生最開心的就是遇上隊友並組成了BigBang,並由衷感謝香港樂迷的支持,更以廣東話說:「多謝晒,我愛你!」完場前,太陽兩度安歌,更不忘派飛吻說:「Thank You so much Hong Kong,Love You!」

 

韓瑞希重提T.O.P

 

  另外,同被捲入BigBang成員T.O.P大麻案的韓瑞希,前晚在網上直播中道歉,強調自己是被勸誘吸食大麻,她又預告明年將以四人女團形式出道,惟事後被網民批評博上位。

 

韓瑞希指現在跟T.O.P已沒有聯繫。(韓瑞希IG圖片)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