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0-13Text: Elize Chan

【編輯精選】嘩鬼狂歡!4大萬聖節派對「吃喝玩樂」指南

    踏入十月,又到了一年一度嘩鬼狂歡的大日子啦!之前就為大家介紹過兩大主題樂園的萬聖節盛大活動,不過其實派對氣氛豈止咁少,各區都有不同的萬聖節節目,小編就精心準備了其中4大萬聖節派對的「吃喝玩樂」指南,大家盡情狂歡吧!

 

 

希臘神話!蛇女美杜莎駕「Halloween派對」

 

  今個萬聖節,銅鑼灣Fashion Walk 將成為希臘神話蛇女美杜莎(Medusa)的神祕國度!全港首個25 米長的巨型蛇魔將會在Fashion Walk 室內商場上空駐守,期間不時噴出迷離煙霧及綻放魔力幻燈,蠢蠢欲動為10 月27 日復仇計劃之重頭戲——Medusa 舞蹈巡遊作準備!

 

 

  傳說但凡與Medusa 對視的人都會立即變為化石,街頭型人若想挑戰蛇女的石化詛咒,可在位於室內商場的詭異魔鏡,透過Face Detection挑戰與Medusa 對視,看你能否成功逃出她的神祕國度,或「被石化」成為鬼魅兵團的一份子。另外,Medusa 更在神祕國度內透過3D 錯視畫隱藏鬼魅深淵,務求將潮流達人拉入無底深淵裏。

 

 

  復仇計劃之重頭戲——Medusa 舞蹈巡遊將於10 月27 日正式上映,巨蛇於晚上會正式「出關」,與Medusa 率領的鬼魅兵團舉行大型舞蹈巡遊,佔據Fashion Walk 四條動感街道(包括記利佐治街、百德新街、京士頓街、加寧街及食街)。

 

 

  巡遊後,鬼魅兵團更會於食街舉行Medusa 慶祝派對,各路型人可以穿上至潮的萬聖節裝扮,當晚有多款精緻小食飲品供應、DJ表演、美艷面部彩繪等,人氣女子組合Super Girls更會出席與參加者一同盡情狂歡慶祝萬聖節。

 

 

  此外,Medusa亦施展妖法令食街多間食肆包括Coast Seafood & Grill、COEDO、Elephant Grounds、Marbling及Wildfire+等為鬼魅兵團提供食糧,特別推出多款迷惑潮人的萬聖節主題美食,包括以「蛇眼」點綴的紅桑子醬荔枝藍莓蛋糕及「喴瓜鬼叫」南瓜薄餅,讓大家邊食邊受驚嚇!

 

Wildfire「喴瓜鬼叫」南瓜薄餅 $168

Wildfire「望實我」紅桑子醬荔枝藍莓蛋糕仔 $48 /3個

Coast Seafood & Grill 紫盒藏朱 $88

COEDO Taproom 焗紫菜飯團 $58

COEDO Taproom炸紫薯配紅赤啤酒醬 $62

Marbling哇鬼甜薯 $68

Marbling惡魔墳墓 $58

 

Fashion Walk 鬼魅呈獻「The Dance of Medusa」

日期: 10 月3 至31 日

時間: 早上10 時至晚上11 時

地點: Fashion Walk 室內商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