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11-13

【影帝都愛素】全球轟動!里安納度推廣素食救地球

  繼比爾蓋茨、Twitter創辦人Biz Stone和Evan Williams等超級名人加入植物肉科技公司Beyond Meat成為投資人之後,這食品科技界大紅的公司迎來最震撼的一位新投資者,他正是影帝兼宇宙級男神里安納度狄卡比奧!

 

  你不需要是里安納度的粉絲,也會知道他乃近年最積極為地球發聲的荷里活巨星,早在1998年,才24歲的他已經成立Leonardo DiCaprio Foundation基金會關注環保及生態議題。到了2014年他被委任為聯合國和平大使,並於同年的氣候高峰會前夕,親自上街表達關注氣候危機。2016年他出錢出力執導紀錄片《Before the Flood》,告訴大家全球暖化問題實在迫在眉睫,同時他透過個人基金會捐出$2000萬美金予超過100個環保團體。而他最新的環保動作,就是加盟Beyond Meat推廣素食救地球,此消息一出全球轟動,畢竟講到明星效應,里安納度必定是全球三甲。

 

 

  不過除了荷里活影星,Go Green風氣也吹到體壇。幾位頂尖NBA籃球球星宣佈改為植物性純素飲食,這包括2016年NBA總冠軍的Kyrie Irving,他表示自己的餐單完全排去肉食和動物性食材之後能量爆燈,以及波特蘭的星級控球後衛Damian Lillard,在走肉後清減了10磅因而改善了關節和雙腿的毛病。而另一位國際冠軍也來推廣素食則是F1世界冠軍賽車手Lewis Hamilton,他最近轉吃純素,但一點無損他的表現,更剛剛拿下第四個世界冠軍獎項,他表示電影《What The Health》促使他做出這個改變,除了改善健康和減磅去提升運動表現,也是為了減碳和動物。

 

Kyrie Irving

Damian Lillard

Lewis Hamilton

 

  而最特別的是,無論里安納度、Irving、Lillard抑或Hamilton,他們都是不同界別的冠軍和男神。有了這些超級星級代言人,素食近乎八二的男女比例定必很快扭轉。況且一個又愛護動物又關心地球的男士,怎會不成為吸引力和魅力的指標?

 

NBA players explain why they are going vegan and vegetarian

Lewis Hamilton: Could a vegan diet hamper his 'racing edge'?

Leonardo DiCaprio just invested in the Bill Gates-backed veggie burger that 'bleeds' like beef — here's how it taste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Green Monday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環保生活 #素食 #里安納度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