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11-21

Compass Offices: 啟發新加坡的新一代靈活工作空間

 

  Compass Offices 除了在香港提供辦公室租用服務外,更融合了工作風格與生活風格概念,於新加坡新置地大廈進行擴建和重新設計了全新的工作空間。工作於 19 樓的嶄新共用工作空間,您可以與來自全球各地的企業家在同一個工作環境內發展事業。個性化的共用工作空間擁有溫暖的主題色調、舒適的角落、激發創意的休息區、高速的網絡連接,這裏擁有成為公司發展和成長的有利條件。這個嶄新概念將逐步推行至亞太地區所有的服務式辦公室設計。

 

  新加坡是一個商機勃勃,充滿活力的城市。這裏到處都遍佈創意構思,進取的自由工作者,初創企業和企業家在傳統的營商環境外為目標而努力。位於新加坡中央商業區的心臟地帶,新置地大廈的 Compass Offices 辦公室是一家創業型培養皿,創業公司在這裏開始構思籌劃,自由工作者可以利用靈活辦公空間工作、建立社交網絡、與客戶見面和發展業務。

 

充滿合作機遇的社區

 

  自 2009 年以來,Compass Offices 一直在亞太地區提供具代表性的服務式辦公室和共用工作空間,過往累積的經驗與客戶回饋的寶貴意見,打造出獨特的辦公室體驗。Compass Offices 的辦公室最初設計為遠離沉悶工作的工作空間,現在已發展成為時尚又能啟發靈感的創意工作空間。創建社區、促進協作和創造機遇都是 Compass Offices 不斷增長的服務式辦公室和共用工作空間的重要元素。

 

實現創意的空間

 

  我們的世界雖然節奏急速,但並不缺乏好想法。可是好的想法往往缺乏有效的支援架構來幫助他們實現。Compass Offices 的會員可以接觸各種各樣的企業和豐富的創意,獲得成長和轉型機會。 Compass Offices 位於新加坡中央商業區的心臟地帶,佔地 48 層的新置地大廈的第 19 層和第 30 層,設有超過 660 個工作位。辦公室布局完美地平衡了企業所追求的實用與個性化的設計。新的 19 樓共用工作空間的設計同時考慮到舒適環境和工作效率,擁有高速無線網絡連接,舒適的室內設計,完善的辦公設施,以及融合獨立辦公室、共用工作空間與虛擬辦公室等多種可能性,致力為客戶提供實現創意的工作空間。

 

未來的發展

 

  2017 年是 Compass Offices 創出一個又一個里程碑的一年。隨著今年共用工作空間的開放,Compass Offices 一直默默地為企業提供各地區最具活力的辦公室服務而享負盛名。除了新加坡的全新共用工作空間樓層外,澳洲墨爾本 459 Collins Street 和菲律賓馬尼拉 Arthaland Century Pacific Tower 的商務中心亦都會陸續完工投入服務。Compass Offices 作為服務式辦公室供應商會專注為每個不同階段的創業家和成熟企業提供融合服務式辦公室和共用工作空間的個性化服務。

 

Compass Offices 整合企業家的力量

 

  Compass Offices 了解到大型企業和中小企都在探索通過更密切,更深入的合作關係。今時今日資訊發達,尋找業務配對的平台林林總總,但是建立面對面的人際網絡始終比網上看到的帳戶簡介可靠得多。透過 Compass Offices 豐富的客戶網絡,企業可以交流與獲得新的知識、理念、人才和潛在市場。開始在共享辦公室工作,可以透過身邊持續擴大的人際網絡帶來新的合作機遇,提高生產力和加速業務發展。

 

  如果香港公司有意開拓新加坡市場,Compass Offices 歡迎您隨時參觀位於市中心的創業中心,感受如何連接想法、人才和資源,幫助您擴展業務,甚至豐富您的個人發展。立刻與我們一起探索新加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港」創業‧談管理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