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1-21

馬明慘遭阿Bob硬奪「男男初吻」 視迷︰陰公豬!

  【晴報專訊】馬國明與阿Bob(林盛斌)前晚演出台慶趣劇時,慘變hehe激咀戲,林曉峰手多多撮合二人在觀眾面前大玩「世紀之吻」,片段成功在網絡洗版,令各界O嘴。事後馬明大方讚阿Bob唇厚又軟熟,更自爆被奪去與男人的初吻。不少觀眾盛讚二人玩得放,睇得開心;有花生友則寸爆畫面恐怖,巧驚驚!

 

 

  無綫50周年《萬千星輝賀台慶》前晚圓滿落幕,趣劇環節「50周年藝員訓練班面試日」成為全晚焦點。該環節除了有陸永惡搞成為A貨Do姐(鄭裕玲),獲網友派Like外,近日憑台慶劇《降魔的》被封為視帝大熱的馬國明,與阿Bob化身《上海灘》的許文強與馮程程亦成功搶Fo。

 

林曉峰夾硬推馬明和阿Bob的頭,令兩人咀嘴,這幕驚嚇場面嚇得台邊的心穎BB尷尬擰歪面傻笑。

 

  當中男扮女裝的阿Bob,化身肥版馮程程玩驚嚇,馬明則扮許文強,他見到對手的樣子時也忍不住說︰「程程,你去咗核電廠度做呀?你好似中咗好多輻射咁喎!」其後,馬明應阿Bob要求即場示範招牌「天然呆」賣萌樣,率先贏盡掌聲。不過,為求製造氣氛,二人身後的林曉峰竟忽然夾他們的頭嘴對嘴,激咀維持近兩秒,場面極重口味,同時亦令全場譁然。馬明緋聞女友黃心穎被鏡頭捕捉到尷尬失笑,表現無奈。

  

自言唔敢睇Playback 

 

馬明對住鏡頭做出招牌天然呆如樹熊的表情,即時被網民無限cap圖。

 

  二人的台慶激咀一幕,一夜間於網上瘋傳,很多粉絲替馬明及心穎BB心痛之餘,卻激讚效果一流;有網友則認為台慶夜兩男在鏡頭前咀嘴,令人難以接受。事後,馬明受訪時直言料不到林曉峰玩得咁盡。他說︰「我以為側下、側下、避下、避下就完,錫都無諗,不過阿Bob都幾好嘴,佢個唇厚又軟熟!大家有機會可以試下!(唇厚過心穎?)你咁講我即刻無聲出!」提到鏡頭當時隨即轉向心穎,馬明笑道︰「正常,她應該都天然呆啦,我都不敢再睇番錫阿Bob,我錫男人嘅初吻咁樣畀阿Bob奪咗!」

 

馬明昨日與謝雪心、黃智雯及胡鴻鈞宣傳劇集《降魔的》,對於被封為視帝大熱,馬明表示抱平常心,直言只是做好本份。

 

  至於他在節目初段的50位小生跳舞環節,被嘲舞技生硬,馬明直言練習時間不足,當作是娛樂觀眾。

 

 

轉載自: 晴報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