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2-11Text: Elize Chan, Yan LawPhoto: Daren, Cecilia

【聖誕打卡】編輯精選!10大必去「卡通主題」影相玩樂好去處(上)

  普天同慶的聖誕節,當然是與摯愛盡情放閃大曬快樂的日子!大家想好節目了嗎?如果可以出國旅遊,當然好啦,不過就算留港過節,同樣「大把」節目!編輯就為大家精選了10個卡通主題的聖誕影相打卡好去處,有得影相又有得玩,仲有期間限定店,絕對不能錯過!

 

3米飄雪水晶球!皇室堡x Rilakkuma輕鬆小熊夢幻雪國

   日本人氣萌系卡通「Rilakkuma輕鬆小熊」宣布將於今個聖誕節相約「小白熊」、「小雞」及新朋友「茶小熊」展開史上最「熊」聖誕之旅,破天荒同步萌襲皇室堡以及The ONE!皇室堡就特別打造了輕鬆小熊夢幻雪國,將濃厚的冬日氣氛帶入商場,設置6大遊玩國度,包括近4.5米高輕鬆小熊旋轉聖誕樹小木屋、3米高夢幻飄雪水晶球、全港首個商場室內旋轉滑梯冰雪迴旋滑梯、刺激好玩的暖笠笠「鬆」餅塔!

 

旋轉聖誕樹小木屋

夢幻飄雪水晶球

冰雪迴旋滑梯

暖笠笠「鬆」餅塔

禮物滿載聖誕「熊」橇車

「熊」之友誼日式小燈塔

期間限定店

開心趣拍站

 

  遊走完6大玩樂國度後,記得不要錯過把輕鬆小熊及一班好朋友帶回家的機會!於場內消費滿$600,即可免費換領2018「萌」具套裝月曆,還附送輕鬆小熊標籤旗仔及眾「萌」友的便條貼!而消費滿$1,200,即可免費換領冬日懶洋洋充氣梳化,在聖誕派對上招呼三五知己,絕對大派用場!

 

 

  在活動期內的指定星期六,包括12月16及23日,輕鬆小熊及小白熊更會夢幻現身「熊抱見面會」,在這個冬日以熱情溫暖你!

 

 

「熊」爆預警!The ONE x Rilakkuma輕鬆小熊甜蜜小鎮

   另一邊廂,為了慶祝新角色「茶小熊」首次到訪香港,甜蜜小鎮以蜜糖為主題,特設6大甜蜜場景:甜蜜「心」林、甜蜜回憶製作所、黃金糖果屋、紅色聖誕大屋、甜蜜蜜蛋糕噴池及聖誕樂郵郵。到處瀰漫著撲鼻的HONEY香氣,令人立即投入置身「熊」話世界中!

 

甜蜜「心」林

紅色聖誕大屋

甜蜜蜜蛋糕噴池

甜蜜回憶製作所

黃金糖果屋

聖誕樂郵郵

期間限定店

 

  於場內消費滿$600,即可免費換領2018最「熊」月曆,磁貼座檯設計加上可擦油性筆,配上茶小熊跟小白熊萌爆造型,除了聖誕,新一年他們仍然甜蜜與你度過2018!

 

 

  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1,200,即可免費換領「輕」鬆小熊戶外椅,收納方便易於攜帶,貼心設計牢固可靠,帶去效外野餐或戶外小歇完全無問題!

 

 

  粉絲們要記下和茶小熊的初次約會!大家只要即場在個人社交平台完成簡單步驟,就有機會參加在12月17及24日的熊抱見面會,與輕鬆小鬆及新「萌」友茶小熊零距離暖暖見面及合照,羨煞旁人! 

 

 

【皇室堡x Rilakkuma輕鬆小熊 夢幻雪國】

日期:即日至2018年至1月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The ONE x Rilakkuma輕鬆小熊 甜蜜小鎮】

日期:即日至2018年1月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xmas2017 #Gathering Idea #好去處 #本地玩樂 #期間限定 #親子活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