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2-12

熊黛林孕婦瑜伽曬噴血身材 港媽︰羨慕女神咁瘦

  【晴報專訊】熊黛林(Lynn)自去年尾嫁給郭可盈胞弟郭可頌後積極「造人」,上月宣布有喜,有望在狗年升呢做「潮媽」。昨晨她穿上運動服做孕婦瑜伽,並於社交網發相盡騷噴血身材。很多女粉絲表示勁葡萄,盛讚Lynn懷孕後依然索到爆!

 

 

  上月初,熊黛林在社交網自嘲是豬「吃了睡、睡了吃」,令人推測她將有好消息公布。其後,Lynn穿上工人褲自爆「和寶寶一起去開工」,正式宣布喜訊,更Po相硬銷自家品牌運動服。

 

懷有近五個月身孕的熊黛林手腳仍然纖幼,身形亦不見浮腫,絕對是得天獨厚。

 

  Lynn昨晨於社交網發布三張在家中做瑜伽的照片,並留言︰「現在可以在家裏做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拉拉筋,這個時候還要穿得美美的,我真是無藥可救了。不過不用擔心,我們(自家品牌)的運動服不只是好看,更重要的是舒服,絕對不會影響到寶寶的。」照片中的Lynn,除了示範單腳站立的瑜伽動作,又谷胸自拍盡顯豐滿上圍,加上其身材未見走樣,令不少女粉絲既羨且妒。很多人直指身為名模的Lynn得天獨厚,高呼她是最美麗的孕婦;有人更盛讚她素顏堅靚,確實是真女神。

 

熊黛林穿上透視運動上衣,令她的豐滿上圍更加表露無遺,身材極為惹火。

 

  Lynn至今已懷孕四個多月,她經常在社交網分享陀B點滴。上月尾,她與丈夫郭可頌到台灣外遊,品嘗台式麻辣火鍋;上周四,Lynn又發布扁嘴素顏自拍照,並訴苦︰「唉……樓上裝修,天天鑽牆,媽媽是鐵定休息不好了,只能在肚子上放個厚厚的抱枕,希望能隔點音,讓寶寶可以好好休息了。」

 

Po靚相疑似反擊方媛

 

  其實,Lynn剛踏入37歲,屬高齡產婦,對第一胎特別緊張亦屬正常,大姑奶郭可盈也曾在訪問中透露向弟婦分享懷孕時及湊小朋友的注意事項。

 

郭富城太太方媛日前在微博上載行山相,產後約三個月的她,身材已回復昔日苗條。

 

  另一邊廂,早前為郭富城誕下女兒的方媛,前日在微博Po在港行山照,翌日輪到Lynn出招,不禁令人懷疑她刻意發功搶Fo還擊。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