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2-20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覓食紅磡】登上烈陽號!首間海賊王餐廳終於登陸香港

  海賊王One Piece熱爆全球,先後於各大亞洲城市開辦主題餐廳,吸引一眾粉絲越洋朝聖,今年終於正式以烈陽號設計為主題登陸香港,相信能夠親身體驗於烈陽號用餐是所有海賊王迷的夢想!到底海賊王餐廳香港店的裝潢、美食有甚麼焦點必影必食?小編即刻帶大家入去睇吓啦!

 

 

  為了能讓粉絲們真切地體驗每一天在烈陽號的海賊生活點滴,餐廳除了在大門外設有可愛的烈陽號船頭的獅子頭大炮,內部擺放著賺人熱淚的少年時期路飛三兄弟舉杯結拜的塑像,餐碟和餐桌亦印有香港海賊王餐廳獨有的9名團員的圖像,果然十分之細心!

 

 

  餐廳內更設有海賊王餐廳絕對不能缺的9名團員以及少年時期的路飛、艾斯和薩波舉杯結拜的1:1塑像,還有更多香港特有的海賊王精美擺設和經典畫像等等!更需要注意的是,餐廳內設有2部掛牆電視及懸掛在半空中的大螢幕,會在特定時間播放香港獨有的海賊王劇場!

 

 

  食物方面,設計都充滿海賊王各成員的影子,例如印有芬奇前臂星星的Franky Super漢堡,供4-6人食用的路飛巨人戰斧牛排,卓洛三把刀為主題的三刀流串燒等,可愛程度簡直爆燈,海賊王忠粉們又怎能錯過呢!

 

路飛草帽咖哩飯 $128

 

  以路飛的標誌草帽為主題,配以香濃的日式咖哩汁和上等安格斯牛肉塊。只是外型就足夠令粉絲愛上!

 

卓洛三把刀串燒 $258

正義牛排三文治 $168

 

  在包面上寫上海軍標誌「正義」二字,配上牛排,蔬菜和薯條,正氣凜然的正義牛排三文治完成!

 

芬奇前臂星星Franky Super漢堡 $138

 

  外型十足似芬奇前臂的藍色漢堡包,以蝶豆花為原料煉製,在包面印有星星標誌再配以重磅上等牛肉製成的漢堡扒,新鮮蔬菜和芝士,給你超級的視覺和味覺的享受!

 

路飛Jumbo肉盤 (燒雜肉拼盤) $328

 

  集齊肉腸、豬、牛、羊和雞的最強雜扒拼盤,還有甜甜的燒菠蘿,是路飛至愛的全肉便當,最特別的是配有三種燒汁,分別是傳統燒汁、薄荷燒汁及藍莓汁,大家可以同時嘗到三種不同的新穎味道!

 

草帽小子蛋糕 $68

以路飛最珍藏的草帽作原型,以芒果打造的慕斯蛋糕。

索柏帽子蛋糕 $68

以索柏帽子為原型,用草莓慕斯及覆盆子庫利打造的慕斯蛋糕。

奈美橙酒煮班戟 $68

 

  以海賊迷的性感女神奈美獨特的橙色頭髮為主題,由班戟及各種不同橙味的原料製成,香濃的斑戟配上酸甜的橙香,味道煥然一新。

 

索柏雞蛋仔 $78

 

  甜品用上即叫即造的香港馳名的雞蛋仔配合索柏最喜愛的棉花糖,繞上香濃朱古力醬,別具心思的配搭,令人垂涎三尺!

 

  在等候美食的時候,除了能細細欣賞餐廳內的精緻擺設和感受逼真的烈陽號裝潢,更能到餐廳內的精品店購買海賊王精美禮品!精品店準備了具不同人物特色的毛巾,紙製模型及其他精品,絕對會讓所有顧客都滿載而歸!

 

Chopper公仔造型拖鞋 $300

 

香港海賊王餐廳

地址:紅磡黃埔新天地AEON STYLE地面G01號鋪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覓食紅磡 #海賊王 #打卡熱點 #主題餐廳 #新餐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