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2-21Text: Elize Chan

【女生送禮攻略】為他準備的驚喜!13份送給男生「型格品味」的禮物精選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最頭痛必定係為另一半準備「最啱佢心意」的聖誕禮物!說實話,送俾女仔的禮物選擇有很多,但送禮物俾男仔就的確有難度,就連讀者都留言想小編幫佢想辦法!仍然未諗到為另一半準備甚麼禮物的女士們,大家除了可以送時下最流行的一系列高科技產品或者遊戲機之外,小編亦特意挑選了10款既實用,又不失型格生活品味的驚喜禮物,大家不妨參考吓!

 

Carhartt Phil Backpack $659

 

  延續軍事格調,以功能實用性打造軍事生活態度,設計充滿野外生活色彩縫上CARHARTT織標,經典傳承!

 

Phoenix Coat Hamilton Navy $1,699

 

  CARHARTT WIP今季都推出多款不同主題的外套及禦寒大衣,不論是工裝本格或軍事時尚,均選用高質綿料製造,添加多個經過考量的細節,抵擋秋冬極端寒冷天氣。Phoenix Coat用上Hamilton Brown工裝設計,配以羊毛領子,這個冬天一定暖笠笠啦!

 

Pacsafe Transit男裝連帽衛衣 $1,200

 

  Pacsafe全新的Transit系列,包括連帽衛衣、長褲和外套,可讓他周遊列國時也可輕鬆自在,別具時尚風格。整個系列的服飾特別加入內袋設計,方便收藏貴重物品,讓他只要簡單穿上外套和褲子就能四處遊歷,而毋須攜帶沉重的行李。

 

Adidas NMD CS2 PK SHOES $1,700

 

  採用Primeknit編織技術構成鞋身,配以精緻的條紋領口,特意刪去中底側旁的穩定塊,以簡約線條塑造清新俐落效果,體現極簡主義的美學。Unisex款式以黑色作鞋身主調,內側配以彩藍色繡花細節及紅色穩定塊,滲透出前衞型格魅力。女裝則以藍黑色配以獨特的Primeknit編織紋路,豐富鞋款的層次感,展現NMD獨有的經典美學。

 

Champion 2017 New York鈕扣外套 $ 1,909

 

  富運動色彩的Coach Jacket,不只型格,布料中的格菱設計,更能增加外套整體質感和層次。今季加入美國潮流之都—紐約的地名,禦寒之餘又顯時尚感。

 

NIKE SPORTSWEAR TECH AEROLOFT 3-IN-1 $2,399

 

  抗水外套加上保暖內襯馬甲,可單穿或搭配穿著。外套採用加長版設計,為腰部帶來額外包覆,內外兩層均設有抗水塗層,在雨天亦可保持乾爽。隔熱層之間設有透氣孔,有效散熱。正面拉鍊口袋搭配抓絨裡布,反光細節看上去更型格!

 

Sennheiser AMBEO SMART HEADSET  $2,399

 

  首創世界第一支3D自錄環繞聲耳機,只需簡單配合智能手機裝置,便能於拍攝視頻時捕捉3D環迴立體聲音效。AMBEO SMART HEADSET的雙耳錄製功能,其咪高峰能夠像耳朵般收集所處空間中的聲音信息,當觀看所拍攝的視頻畫面時,就能夠獲得無與倫比的真實空間及臨場感,有如置身於錄製現場時所獲得的感受。

 

GUESS CONNECT smartwatch 觸屏式智能腕錶系列 $2690

 

  今個秋冬季全新觸屏式智能腕錶,以GUESS的時尚風格為主調,型格、易於配搭,更可隨意切換錶面設計配合當天造型,加上集多功能於一身,有健身活動追蹤、手機短訊提示及回覆、智能電話提示通知、查看天氣及地圖路線等等,讓時尚與生活無縫接軌,是必備的百搭單品!

 

 

Leica SOFORT“LimoLand by Jean Pigozzi”$3200

 

  玩味十足的Leica SOFORT即影即有相機推出全球第一款的特別版「LimoLand by Jean Pigozzi」,適合調皮隨時行樂的用家,功能與標準版相同,提供自動模式,派對與人像模式,微距模式以及具創意的多重時間曝光模式。此外,相機還配備了自拍模式,該模式設有兩種不同延時格式的倒計時功能。為了每一次成像的出色效果,相機將根據使用者所選模式,自動調整參數如曝光時間和光圈。

 

CASIO G’z EYE—GZE-1 $3,480

 

  相機以經典G-SHOCK手錶元素為靈感,為一眾潮人用家提供具備防撞、防水、防塵及抗低溫構造的相機,隨時記錄意想不到的瞬間,並可在極端環境下拍攝。GZE-1機身堅固,可抵受從4米高處跌落*、防水能力達50米水深*、防塵級別達IP6X、更可在攝氏零下10度下正常拍攝。除了防撞和防水構造外,相機還配備超廣角鏡頭以及特效慢鏡功能,可拍攝單車越野賽、滑板、滑雪、衝浪及舞蹈等的特別時刻。

 

Timberland x Porter 聯乘系列

 

  今年的Timberland 非常強勢,大量的合作版都成為熱門搶手貨,今個聖誕更推出另一個備受注目的合作版-Timberland x Porter,眾所周知Porter Tokyo 的包款非常時尚耐用,與Timberland 的合作將兩品牌的高質量、功能化元素結合,絕對是要排隊搶購的聖誕禮物!

 

Timberland x Porter 背包 $2990

Timberland x Porter 鞋款 $2,190

 

  Timberland x Porter聯乘系列的袋及鞋履,將於即日在C.P.U. The Forest店舖限量發售。

 

Burt's精選禮蜜(潤唇膏及護手霜) $121.4

 

  小編就覺得上面的禮物都太正經,如果想調皮一點,我會選擇送他潤唇膏及護手霜,拆禮物的時候他大慨會嚇呆,但當你幫他塗上潤唇膏及護手霜,先捉緊著他的手,再吻他一下,必定是今個聖誕他收過最浪漫的禮物!因為無論是他乾燥的雙唇,還是痕癢損傷肌膚,你都為他細緻呵護,而且是兩個人同步互相照料,是不是很出乎意料呢?這才是驚喜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xmas2017 #Gift idea #Young Fashion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