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7-12-29

里數換機票 $8000南太平洋尋「金銀島」薩摩亞

第4站:心形碧綠海溝 洞底連接大海

 

【第4站】要跳進海溝暢泳,先得爬下垂直30米的木梯。

 

  薩摩亞的高山由火山活動擠壓而成,兩山之間成了瀑布的出口,其中Sopoasa Falls瀑布一瀉千里,配上濃霧,煙雨悽迷,有如仙境。

 

  另一著名景點「To Sua」蘇阿海溝,遠古時期是熔岩管頂部,經過多年的侵蝕做成下陷的大水池,由上而下望呈心形,如同混入藍、綠色的顏料般堪藍,吸引不少遊客及弄潮者來暢泳,遊人更可潛進洞底水道並遊出大海。洞內海水碧綠,平靜如鏡。

 

Tips:第五日我於Golden EcoTours僱用了導遊,包車遊覽一天需250 Tala(約775港元),未包入場費。當地的士處處,可與司機議價,一般半日遊,收費為200-250 Tala(約620-775港元),視乎景點。

 

Sopoasa Falls Viewpoint

地址:Sopoasa Falls Viewpoint, Main South Coast Road,Upolu

入場費:5 Tala(約16港元)

 

To Sua 蘇阿海溝

地址:Lotofaga, Upolu

收費:成人20 Tala(約62港元)、小童10 Tala(約31港元)

網址:http://www.to-suaoceantrench.com

 

 

 匯率:全文已兌港元,每1元薩摩亞塔拉(Tala)兌3.1港元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