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1-02

2個月無見林峯被傳分手 千語避談︰總之工作行先

  【晴報專訊】24歲的吳千語(千語BB)和38歲的林峯近日又傳「分」訊,前晚千語BB現身倒數活動時,直認已兩個月沒見男友,雙方只是間中有聯絡,更稱不知道對方在除夕夜身在何方,五年「峯語戀」疑似玩完。很多花生友狠批二人年齡差距大,分手有理;有粉絲則相信他們只是低調談情護愛苗!

 

 

  近日憑網劇《獨步天下》在內地爆紅的林峯,早前回港現身活動時透露,上月38歲牛一未獲女友吳千語陪伴,連生日禮物也欠奉,又表示雙方只是間中聯絡,相比以前經常被網友「野生捕獲」拍拖外遊如同糖黐豆,似乎關係已經今非昔比。

 

千語BB目前在內地發展不俗,更獲讚演技進步,令她更想在工作做出好成績。

 

  其後,有雜誌封面大字標題指女方主動提出分手,二人拖拉半年,關係撲朔迷離。前晚,身在橫店拍劇的千語BB抽空返港,到屯門出席倒數騷搵真銀,她與林峯的感情成為傳媒焦點。被問到情變傳聞,千語回應︰「其實好似佢(林峯)咁講咁樣,間唔中都有聯絡。其實圍繞我哋嘅新聞唔係結婚,就係生仔,今次傳我哋分手,總之就唔講太多。(大家努力挽回感情?)順其自然。」

 

唔知男友南昌迎新年

 

千語BB前晚與何雁詩等出席倒數活動,心情靚靚的她,似未受分手傳聞影響。

 

  千語BB又承認已兩個月沒回港,問到與林峯可有見面,她冷冷地道︰「好似唔止兩個月,有一段時間!我連家人都沒見!」又強調會以事業為重︰「現時工作對我嚟講好緊要,無乜時間做其他嘢,總之工作為主!」

 

  另一方面,對於有報道指她被富商追求,千語BB強調不知道,身邊也沒出現富商。

 

  至於另一主角林峯,前晚他身在江西南昌與馬來西亞歌手戴佩妮為跨年騷任嘉賓,但千語卻聲稱只知男友不在港,但不知對方身在哪裏,令情變傳聞更添可信性。很多網民指二人的戀情「凍過水」,相信分手對雙方並非壞事;有粉絲則覺得千語及林峯各有各忙,才令外界揣測太多。

 

 

轉載自: 晴報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