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1-10Text: Cecilia Wang,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Daren Cheng

【探索好生活】誠品太古店2周年 編輯10大必玩必食必買推介!

  選址於生活社區,與其說是書店,不如稱她為一個提供源源不絕生活好設計的百貨店,有書香,有咖啡香,還有各種生活的美好。誠品太古店開幕兩周年,近日升級優化空間之餘,更引入20多個品牌專櫃,滿足大家生活衣食住行的各種需要!周年慶期間更有一系列免費活動及工作坊,即隨編輯們睇睇有甚麼好食好玩的推薦,在書店裏Hea足一日都沒問題!

 

 

1、「窩心小手工」ibility體驗工作坊

 

  世間上有甚麼禮物比用雙手製作更甜蜜呢!周末不妨與朋友一同試試親手製作一條送給自己的精緻小手作啦!現場除了有導師開班教授不同種類的小手工,大家亦可以購買DIY懶人包,回家默默製作亦得,坐下來體驗享受亦得,手作款式很多,如:鉤織手繩、斜揹袋、皮革小袋、手製玻璃壓花、櫸木鐘等,而小編今次就體驗了自選鉤織手繩工作坊。

 

自選鉤織手繩工作坊

 

  多款顏色手繩,以及提供多色Swarovski珍珠和英文字母小牌,讓你自選配搭,利用簡單的鉤織,一針一線地把心意融入手繩,款式簡約而個人化,作愛意獻禮最合適不過!

 

Mini Zookeeper斜背皮包工作坊 $359

 

  DIY手作皮具不再是成人專利!透過這個拼搭動物皮袋工作坊,小朋友亦可以化身一個小小的設計師,發揮獨特創意,不受既存的框框局限,選用自己喜歡的材料再組合成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動物皮袋。當然大人有興趣的話,都可參加此工作坊,享受創作的樂趣。 

 

Twinkle Necklace Workshop $459

 

  ibility成為施華洛世奇香港授權店家後,將細膩的鉤織藝術攀上多樣化的施華洛世奇元素作點綴,以閃亮璀璨重新演譯傳統手藝,以一線一繞的心意,為自己或摯友打造Starry collection 內值得收藏一輩子的飾品!

 

2、我手畫我心  童窯隨心塗畫素燒杯

 

  陶器質樸,也是可以每天使用的藝術品,如果對陶器有興趣,小編首推參加童窯的一小時迷你陶瓷上色體驗班。本地設計室童窯2015年在上環開設工作室,聚集一班陶藝愛好者。今次進駐誠品,更在店內設置小小角落,供門外漢體驗陶藝樂。

 

一小時素燒杯塗色工作坊 $480

 

  選一個純白色的素燒杯,自由發揮,畫上喜歡的圖案,或者好像小編咁,用顏色來表達。即場都有Tutor在旁邊指導。完成作品後需待2星期燒成後才可取回。

 

 

  店內還有不少本地及外國Artiists的陶藝作品,比如本地陶藝師Amada Tong就以中國的陰陽食療做靈感,創作了一系列黑白分明的作品。大家見到喜歡的,都可以將它們帶回屋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美食地圖 #新品速報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