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1-15

【世紀好男人】陪女友一起做微整形,你接受嗎?

  香港男士對待女朋友和車子都是世上數一數二的有風度。日常的大小活動都可見其禮貌和體貼。以我在診所的觀察,愈來愈多男士更會陪同女士見醫生或接受治療,既然男士都可以做到這一步,那麼他們可以怎樣支持另一半做醫學美容呢?

 

  首先,各位男士要明白女士做醫學美容療程的原因,大多是想保持年輕一點,令男士和他們身邊的朋友有正面的感覺,出發點是好的。男士未必要百份百贊同,但最少不要完全否定。再者,很多人只是選擇微整形和一些美容儀器治療,在香港大部分正式治療也是安全的。故此,治療的效果只會令人保持青春,而非變了不自然的「膠樣」。男士可以的話,作出一點鼓勵,女士便會很高興了。

 

 

  除了口頭支持,也可以陪同女伴去首次治療見見醫生,或等候她們做療程,這是尊重和愛的表示,她們會很高興。而且男士在那時刻最為「老實」,平日不敢說的意見都會照直講。這是個良好溝通,當醫生、女士和男士都表達了各自看法,做出的選擇也最令人滿意。

 

  最後,如果男士也願親身參與就更好。這是最真實和直接的支持。我們見過不少男士陪同女伴到診所,自己也參與治療,嘗試感受一下是甚麼感覺,一般是激光和射頻為主。在女性的角度,自己年輕了,也想另一半同樣年輕,這樣才相配。我們也遇到不少個案,男士進行了初步治療後,覺得治療適合自己,而選擇繼續療程。

 

  所以,一位男士想好好表達自己對女伴的支持,最基本是心裡的認同,加上說話的表達。若果認為自己也適合某些治療,身體力行的參與更是給女伴最大力的支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醫美正當時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醫學美客 #兩性關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