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1-19

星級馬拉松 蔡思貝挑機半馬

  【晴報專訊】一年一度全民體壇盛事渣打馬拉松將於後日舉行,每年都吸引不少藝人參加。臨近開跑,星級跑手們都積極備戰,期望以最佳狀態完成賽事,更將練習過程放上IG分享。好像近日重拾跑步興趣的蔡思貝,今年首度挑戰半馬賽事,更找來專業教練指導,準備相當充足!

 

喪跑頂硬上

 

 

  別以為思貝是跑步新手,其實她早在2014年第一次參加渣馬,當時用了約49分鐘便完成十公里賽事,成績相當不俗。日前她上載坐在堤岸的長腿跑步Look,自言會分享如何準備半馬賽事,又Po以手撑腰的照片,並寫道︰「My face is saying︰Let's頂硬上」不少粉絲留言叫她加油。

 

湯怡 堅持考驗

 

 

  外表柔弱的湯怡,自言因一次無心插柳參加馬拉松後,漸漸愛上跑步,再變成習慣,雖然中途想過放棄,但最後學會堅持,更因而吸引不少贊助。湯怡日前Po練跑靚相,不少網民認出相片在小西灣運動場拍攝,笑言要野生捕獲女神。

 

徐濠縈 渣馬常客

 

 

  因熱愛跑步,被老公陳奕迅搞笑改花名「肯亞徐」的徐濠縈,去年因感冒未能參與渣馬賽事,今年她再接再厲第六度參賽,更繼續挑戰全馬。早前,她與老友周子駒、DJ Donald等齊齊跑山︰「渣馬前最後長課!」

 

DJ Donald

胡諾言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