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2-08

花蓮6級地震 Hebe@S.H.E.準備逃生包 伊能靜不敢入睡

  【晴報專訊】台灣花蓮和宜蘭前晚發生強烈地震,導致不少人命傷亡及大廈傾斜坍塌。14年嫁到台灣的前歌手蔣雅文(Mandy),其在花蓮開設的服飾店地下被震至出現裂痕,目前更斷水斷電;而身在台灣的S.H.E.成員Hebe、伊能靜及到當地書展宣傳新書的卓韻芝,都被這次突如其來的地動山搖,震得驚慌不已,事後她們第一時間在網上向親友及粉絲報平安,同時大批網民向台灣送上祝福,祈求不要再有地震。

 

 

  前晚地震災情最嚴重的是花蓮,當時身在台北的Mandy感受到猛烈搖晃,便立即聯絡身在花蓮的父母,得悉兩老平安無恙後,才放下心頭大石,她昨日回覆傳媒時表示︰「我哋屋企同間舖都無乜事,係舖頭地下有啲裂痕,同埋依家斷水斷電,所以暫時唔會營業,最擔心係有餘震。」Mandy亦在網上透露,其父親義不容辭希望提供賑災物資,但救護人員仍在努力搜救中,故暫時未能幫上忙。

 

伊能靜抱熟睡女兒避難

 

Hebe遇地震時,臨危不亂帶同水及禦寒衣物準備逃跑。

 

  至於獨居的Hebe亦在地震後於網上發文,直言被震慌的她驚魂未定︰「一個人在14樓,開大門、帶水、穿羽絨外套、戴近視眼鏡,準備逃命東奔西跑。真心不鬧,要來準備地震包。願大家都一切安好。」其好姊妹兼S.H.E.另一成員Ella亦報平安︰「這個夜晚無法入睡,祈求一切安好,拜託拜託老天爺,讓受困的人可以脫險,拜託拜託!」

 

伊能靜表示在地震時,家中的燈都在搖晃,她即急急抱起女兒到走廊避難。

 

  同時間,與第二任丈夫誕下女兒「小米粒」的伊能靜,形容在地震的短短30秒間,家裏所有的燈都在晃動,她第一時間跑去女兒房間,抱起熟睡的女兒便跟保母逃到門外走廊的三角處避難,猶有餘悸的她表示︰「我不敢小覷地震,一直在寶貝房門口待著。」

 

身在台北的蔣雅文表示,她位於花蓮的時裝及甜品店,因地震關係地板現裂痕,但不算嚴重,身在當地的父母亦平安,更義不容辭提供賑災物資。

 

林志玲張惠妹捐錢賑災

 

阿芝雖然身在台北,但仍感受到地震震動。

 

  而身處台北宣傳新書的卓韻芝亦感到左搖右晃,當時酒店的衣櫃門被震至又開又合,她即時打開房門,以免門被壓至變形而阻礙逃生,卓韻芝又形容︰「震咗好耐,我覺得好似暈車浪咁。」11號才返港的她擔心再有餘震,所以會做定心理準備。另外,林志玲和張惠妹昨日分別以「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及個人名義,各自捐出200萬新台幣(約54萬港元)賑災,協助災民盡快重建家園。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