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2-09

歐鎧淳5分鐘戲爭新演員獎 影迷:游水啱佢多啲

  【晴報專訊】現年25歲的香港「美人魚」歐鎧淳,去年首次參演電影《春嬌救志明》即有份競逐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不過不少影迷直指歐鎧淳演技稚嫩,對於她能夠入圍感到訝異,但亦有人認為應該給她一個機會,支持她在電影圈發展。

 

 

  歐鎧淳過去十年在多個國際游泳賽上獲獎無數,更被內地網民封為「標準的東方維納斯」。近年,歐鎧淳開始涉足娛樂圈,既拍品牌代言廣告又拍電影,更不時看見她在各大報章雜誌的報道。

 

客串講六句對白

 

歐鎧淳在《春嬌救志明》中閃現五分鐘,扮演吸引志明(余文樂)的踩滑板少女。

 

  去年她有份在楊千嬅和余文樂主演的電影《春嬌救志明》中客串一角,而日前電影金像獎公布提名名單,歐鎧淳憑《春》片競逐「最佳新演員」獎。然而,歐鎧淳在片中飾演一名在碼頭踩電動獨輪滑板的少女,跟余文樂的對手戲僅約五分鐘,而且只有六句對白,包括「係咪好難玩㗎?」、「我可唔可以試下?」及「我無乜運動天份。」等。

 

走出泳池的歐鎧淳,迅即成為廣告商寵兒,去年更穿上性感Deep V泳衣,為化妝品牌拍攝造型照。

 

  有影迷對歐鎧淳有份入圍新演員名單,感到難以置信,認為她在片中毫無演技可言;但有人則對她以示支持,覺得她是可造之材,說不定會成為明日之星。

 

歐鎧淳最近與男友胡子彤合演網劇《守護神》,但在劇中並無對手戲。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