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2-12

傳吳雨霏懷孕 小方︰戥佢高興

  【晴報專訊】前年吳雨霏(Kary)曾不幸小產,幸得老公洪立熙在身邊支持。昨日有報道指Kary已懷孕三個多月,為安胎而謝絕一切活動。曾是同門的方力申昨日出席新片宣傳時,揚言要恭喜她。

 

吳雨霏

 

  消息指,Kary的喜訊除了家中長輩外,就只有Kary的好姊妹鄧麗欣得知。昨日方力申出席賀歲片《我的情敵女婿》宣傳,被問到Kary有傳懷孕一事,小方表示不知情,但稱任何喜事都值得開心,要是屬實的話一定會替對方高興。

 

情人節請30個「女友」睇戲

 

方力申

 

  小方雖然只是客串演出《我的情敵女婿》卻落力宣傳,他自言上個月因工作缺席了一些宣傳活動,被導演葉念琛「投訴」,所以返港後立刻搏命宣傳,他笑言︰「以我同佢嘅關係,點都會力撑佢。」電影首映於情人節晚舉行,小方透露已有30張戲票,問他是否打算帶30個女伴一齊睇戲?他說︰「係叫朋友,有啲本身有拍拖,有啲單身。」問到當中可有對象?他自認要求太高,又說當晚工作中度過情人節也好,「周街都係情人節套餐,我都係食臘味飯算啦!」

 

麥明詩被取笑十優生都會走堂,成了反面教材。

 

  麥明詩在片中扮演MK妹要穿魚網絲襪,她形容跟現實中有很大反差,不過造型曾給馮盈盈過目,更笑稱盈盈才是元祖級MK妹。單身的麥明詩表示情人節會出席電影首映,問她會否攜眷出席?她笑說︰「我費事畀得一個又畀唔到第二個,公平啲。(好多人追?)間中都有。」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