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12

祖兒師兄聚少離多鬧分手? 粉絲:耍花槍啫

  【晴報專訊】37歲的容祖兒與41歲的劉浩龍(師兄)拍拖近六年,近日再次被傳戀情告急,本月初祖兒拒談是否已變回單身,前晚她與好友們到亞博館睇騷,反觀師兄則孤獨在家睇英超,各有各玩,疑似情已逝。不少粉絲期望二人繼續恩愛;有人則指合久必「分」,實屬正常!

 

 

  自12年公開拍拖後,雖然二人一直被指女尊男卑,外界並不看好,但經常在其他圈中人的大合照中,都見到「龍兒」拍拖出席聚會,像過往的農曆新年兩人會一起前往團拜。

 

正忙於籌備四月演唱會的劉浩龍,日前探望鄭希怡女兒梁浸浸,他更鬼馬地含住對方的小手指。

 

  不過,祖兒與師兄已很久沒有合照曝光。上月農曆新年及情人節期間,祖兒都身在外地工作,與男友分隔異地。上周四她在港現身活動時,被問到是否單身,也未有正面回應,只推說︰「今日三八婦女節,我唔會講呢啲嘢!」至於下月在旺角舉行個唱的師兄,日前到商台宣傳時亦例牌否認分手,強調與祖兒只是各有各忙。

 

祖兒孖軒仔扮可愛

 

祖兒前晚與蔡一智夫婦(左三及右一)看完騷後,與蘇施黃及陳潔靈等吃宵夜直落,惟不見劉浩龍蹤影。

 

  前日,美國歌手John Legend在港開騷,祖兒捧場後與好友們直落宵夜。另一邊廂,師兄不單未有同行,還在IG拍片分享在家欣賞英超賽事的片段,更獨享簡單晚餐。

 

  很多網民期望「龍兒戀」早日開花結果;有花生友則勸祖兒斬情絲,揀一個條件更好的男友!此外,祖兒昨午更新IG,拍片與張敬軒鬥風騷。她拿著士多啤梨造型手袋拍照玩自嘲︰「幾廿歲裝可愛比賽!」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