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13

「峯語戀」危危乎 林峯疑戀內地火辣模特兒 粉絲︰找個貼心對你好的人

  【晴報專訊】林峯和吳千語拍拖五年,感情如膠似漆,但去年尾開始傳出兩人感情亮紅燈,有指千語BB移情內地百億「富三代」,分手傳聞傳得沸沸騰騰;正當外界仍在猜測他們的感情狀況時,日前卻爆出林峯攜新歡「蜜遊」主題公園,疑似新歡昨日亦遭起底,不少粉絲對林峯被傳新戀情,都紛紛送上祝福,但亦有粉絲擔心他被人借來炒作。

 

 

  今年38歲的林峯,出道以來曾與多名女星傳緋聞,最為人津津樂道是,11年內地女星潘霜霜自揭與林峯的親密床照,男方當時為力保形象與事業,極速跟對方斬纜。之後林峯一直低調處理感情事,至12年拍攝電影《男人如衣服》時,認識當年只有18歲的千語BB,兩人隨即墮入愛河,在熱戀期間,林峯更一度七次高呼「好愛BB」,成為經典,兩人更曾經傳出婚訊。

 

林峯與吳千語熱戀時,更曾公開發表「好愛BB」宣言。

 

  然而,「峯語戀」一直不被外界睇好,一直發奮向上的千語BB,去年尾更傳出「劈腿」,被指撻着家族坐擁百億的28歲富三代施伯雄,雖然「峯語」都否認分手,但日前兩人分別現身時,直認已甚少見面,感情陷入膠着狀態。

 

對疑似新歡照顧周到

 

張馨月使用的電話殼,跟當日與林峯同遊的長髮美女手中的電話一模一樣。

 

  「峯語戀」甜蜜不再之際,上周五(9日)林峯被拍得與一名妙齡女子現身海洋公園,有傳是父母悉心安排的「相睇」節目,而林峯對女方亦照顧有加,更成功掟中一隻公仔送給對方。

 

張馨月身材惹火,經常在網上大曬性感照。

 

  事後網民對這位神秘女子作人肉搜尋,發現她名叫張馨月,英文名Carina,是一名內地模特兒,去年11月出席過廣州某車展,而在她的微博及IG均發現大量自拍相片,身材惹火的她毫不吝嗇展示性感泳照。眼大大、臉尖尖的張馨月,跟千語BB同樣擁有美人胚子,難怪獲得林峯歡心。

 

  有「峯迷」得悉偶像疑再結新歡,即送上祝福,希望偶像能找到對的人,但亦有粉絲擔心林峯被人借其名氣炒作,寄語他要帶眼識人。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