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23

百無禁忌 蕭正楠牛一拍墳場戲

  【晴報專訊】蕭正楠(Edwin)和陳凱琳(Grace)各有所屬,二人跟另一半都如膠似漆,昨日他們出席劇集《翻生武林》宣傳活動,向對方提議出埠拍拖方式,似是互爆閨房樂,相當搞笑。

 

眾演員昨天唱生日歌為Edwin預祝生日。

 

  蕭正楠、陳凱琳、黃智賢、姜大衞等出席宣傳活動,活動後Grace捧出蛋糕,為今天生日的Edwin慶祝。不過,壽星仔卻要在魔鬼山拍《十二傳說》外景。談到去年生日拍靈堂戲,今年又拍墳場戲,他覺得無所謂,「又唔係害人,抱著呢個心態就OK,又唔係拍死人戲,唔會向監製攞利市啦。」Grace近日忙於拍攝《包青天再起風雲》,月底出發到橫店拍外景,之後到新疆,她說幸好戲份比較集中,不用在外長時間逗留。她表示不抗拒出埠,因在港也常因工作忙而很少跟父母見面,但每次出埠拍攝,陳媽媽都會同行,所以收工後還可以飲到媽咪靚湯。被問到會否因出埠拍攝,與男友鄭嘉穎見面時間減少?她笑謂歡迎他去探班。

 

雙方付出不用計較

 

蕭正楠和陳凱琳忙於拍劇,齊齊說到出埠拍劇趣聞。

 

  此時身旁的Edwin立刻獻計︰「你喺酒店服侍佢先,之後就去開工。」翠如是否也這樣對他?Edwin不停笑︰「有,搞好多嘢……」此語一出,Grace忍俊不禁,Edwin笑著解釋,所指的是工作,例如女友會幫忙安排揀衫,不過又隨即說︰「如果覺得我著衫唔好睇,記住係邊個幫我襯呀!」Edwin表示其實誰服侍誰也沒所謂,不用計較。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