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5-11

$7800東京玩到北海道 賞4大花田

佔地7公頃的鬱金香公園,花期一般在5月上旬開始。

 

  5月中下旬的北海道,雖然已過了櫻花季節,但這時才是賞花的黃金時段,因為最漂亮的春花,包括芝櫻、鬱金香和油菜花,都相繼綻放。不過東京才是最大機會買到廉航機票的目的地,儘管利用JR Pass 7天全國火車證從東京往北海道也很划算,然而要在9天內往返北海道,兼且盡遊四大花田,在行程策劃上便要花點工夫。

 

【第1站】東京近郊罌粟花染紅久里濱(免費入場)

 

今年的罌粟花已經開花,罌粟花節由即日舉行至6月10日。賞花前可到官網查閱開花狀況。 

罌粟花其實有不同顏色。

 

  出發往北海道前先到東京近郊來個賞花行的熱身,豈料這道「前菜」竟成了「主菜」之一。這個公園雖然免費入場,花圃的面積卻超乎想像般大,而且順著斜坡蜿蜒而上,一眼望去絕對與花海無異。5月中正是罌粟花(Poppy)的盛放期,紅色的小花密麻麻地長至胸口高度,拍攝人像照片真是一級棒的場景。唯一要注意的是地點較偏遠,而只有大門處有個小賣亭,要帶備足夠糧水,建議途中經過AEON超市時順道入貨。

 

近坡頂還有紫藍色的小花。

 

久里濱花之國

地址:神奈川縣横須賀市神明町1番地

營業時間:24小時開放

網址:http://www.kanagawaparks.com/kurihama-perry/kurihama/

交通:乘JR或京急電鐵至久里濱,再步行約15分鐘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東京 #北海道 #芝櫻 #鬱金香 #油菜花 #罌粟花 #旅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