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5-11Text: Elize Chan

【OT零食補給站】編輯親試「原粒炸蒜」!便利店搜羅14款驚喜小食

  嘴饞的小編又出動為大家找來新奇有趣的「打氣」小食啦!大家平日工作日忙夜忙,又要趕報告又要OT,「低電量」的時候就最需要的,除卻睡眠時間,就是一個彈藥十足的零食補給站!今次小編又找來多達14款「至抵價」的小吃,當中的「原粒炸蒜」更令整個編輯部的同事為之「振奮」!

 

 

  想隨時食得輕盈?系列中的堅果小食可能是理想之選!原味海帶條採用來自北海道的昆布,加入鰹魚提升鮮味,簡單樸素又充滿日式風味,而且卡路里仲相當低,吃多了亦不怕長肉!

 

原味海帶條 $15

 

  另一款健康推介是果仁乾果小食,一包有齊杏仁、腰果、提子乾、菠蘿乾、紅莓乾,香口之餘酸酸甜甜,完全滿足你對零食的慾望!

 

雜錦乾果果仁 $16.5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OL小物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