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8-07-18

世上最有價值的投資

  甚麼是世上最有價值的投資?

 

  作為中女,答案定是健康,沒有健康,多多錢也沒命享;作為媽咪,投資孩子教育,當然絕不手軟;作為地球人,環境破壞已到水浸眼眉的地步,因為我們正虛耗地球資源,所以投資環保刻不容緩。

 

  3個不同方向,有何行動才可一舉三得?今年聖雅各福群會,推出「有『營』親子計劃」之「微『營』剩食教室」,以迷你煮飯仔遊戲,教育小朋友用剩食做出美味菜式,每道菜經由惠氏營養品的營養師精心設計,色香味俱全。

 

  要食得有「營」,觀念要從小培養。剩食教室中示範的4道菜式︰「鮮果班戟」、「魚魚自樂」、「米紙卷」及「蛋包飯」,都注重均衡的營養價值,煮法既簡單又健康,亦適合親子下廚。一家人邊玩、邊學、邊吃,寓學習於遊戲,比板起臉孔教仔好玩得多。

 

  大眾普遍認為「餸頭餸尾」、菜莖、隔夜飯是垃圾,香港每天有近3,000多公噸食物被送到堆填區,但學星爺話齋,「就算一張廁紙、一條底褲,都有佢本身嘅用處」,更何況只是外貌不討好,但仍極具營養價值的剩食?

 

  「微『營』剩食教室」用上真實的食材,如蝦殼、冷飯及湯渣等,和著名微型藝術家李嘉蓮Vivian合作,用上1比6的廚具,烹調只有手指頭般大的精緻迷你菜式。在FOOD-CO facebook的影片中,Vivian的巧手三扒兩撥就把米紙卷和栩栩如生的金魚餃包好,令人嘆為觀止。

 

  FOOD-CO將在8月12日舉辦「同饗剩夏嘉年華@中環夏誌Summer Fest」,Vivian更會即席示範4道微型有「營」菜式,絕對不容錯過。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留給囝囝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親子 #有營食物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