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6-27

新營銷模式|營銷要靠新媒體平台?掌握3大創意營銷策略,實現企業轉型!

  在高流量、高曝光的時代,我們很難想像一場主題活動秀為商家帶來的附加值到底有多少,但可以肯定的是一旦亮出「創意營銷」的殺手鐧,一定能俘獲消費者的芳心。在品牌宣傳和商業價值輸出的征途上,創意營銷始終是商家們繞不過的一個方式。

 

(圖片由作者提供)

 

  疫情後實體商業如雨後春筍般復蘇,但未來的路如何走,宣傳、推廣如何做,大多數商家仍然處於雲山霧罩中。凶猛的疫情為實體商業經濟按下了暫停鍵,也讓商業主們有了更多研究、思考的時間。比如從事休閑娛樂行業的吳先生說:「以前自己的營銷自認為在同行中做的夠好的了,但直到看到別人的創意以及整個思路才明白自己實際是坐井觀天。」

 

(圖片由作者提供)

 

  市場的流行風潮每隔幾年一大變,如果只是固守自己熟悉的營銷模式,就很難在新的時代做出符合受眾心理預期的營銷活動。現在的消費主流人群正在一點一滴的變化,如果不做市場調查,不做受眾調查,很難做出好的創意活動。

 

(圖片由作者提供)

 

  正如時下名聲大噪的創意營銷策劃品牌360 Creative Solution一樣,公司起家於香港,卻一路挺進內地,助力數十家企業實現疫後復蘇,憑借多年躬耕廣告營銷界的深厚經驗功底,成功推出了一系列的創意營銷活動,社會反響強烈。

 

(圖片由作者提供)

 

  360 Creative Solution之所以成為營銷界的佼佼者,在於它的營銷不是模板式的,而是根據商家自身的市場宣傳需要,量身訂做創意營銷方案,由於前期的市場調查和行業屬性摸排,360 Creative Solution策劃的創意營銷活動往往能夠直指商家傳統營銷的缺點,幫助商家完成營銷的轉型。

 

(圖片由作者提供)

 

  雖然策劃實體創意營銷活動,但360 Creative Solution雙管齊下,借助當前流行的快手、直播、抖音、小紅書種草等平台,開展廣泛的線上引流宣傳,配合線下的商業主題活動宣傳,實現環回市場營銷的閉環,幫助商家鎖住客流,實現營銷轉化。

 

(圖片由作者提供)

 

  360 Creative Solution通過目前的戶外嘉年華、制作大型的互動攤位游戲、安排Mascot公仔人宣傳、邀請傳媒及網紅到場體驗、為客戶度身訂制抽獎、邀請明星種草、網紅探店等形式,全面實現了線上引流,線下獲客參與互動的模式,幫助商家從營銷推廣到流量吸引,再到最後的成交形成了一個完整的營銷有機體。

 

(圖片由作者提供)

 

  如今360 Creative Solution創意營銷策劃品牌已十分受業界歡迎。在媒體營銷的時代,創意為實體商業賦能,新媒體平台、技術為宣傳推廣提供保障,一場符合時代潮流的新式媒體推廣已經悄然流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跨境營商戰略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零售 #線下零售 #零售行業 #電子商務 #消費習慣 #企業 #創意營銷 #營銷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