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5-20

馬斯克收購Twitter風波!看懂「世界首富」的高招:單純求財?抑或鋪路參選美國總統?

  現今世代是得網絡得天下,前美國特朗普貴為總統也仰人鼻息,社交平台戶口也被封殺。馬斯克(Elon Musk)絕世聰明,怎會不知道只要自己是社交平台大老闆,一定不會給人滅聲。貴為全球首富,買Twitter只是散紙,馬斯克行為惹火、不按常規,大批新生代視為偶像,群眾基礎非同少可,下一步更有機會挑戰總統寶座。

 

(影片由作者提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邵看新經濟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Twitter #elon musk #收購 #社交平台 #網絡 #數碼 #全球首富 #美國總統 #馬斯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