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8-03Photo: 由作者提供

奢華酒店佛心價意大利食堂!令人有選擇困難症的羅馬方形薄餅、手工肉醬千層麵、烤走地黃油雞、意式糕點

  既然薄餅上的番茄醬好得,番茄意粉亦順理成章的OK,很純粹的只有番茄醬和意大利粉,如果番茄醬不夠好就很原形畢露,因此我覺得如果能夠加入一些海鮮,會比較更能討好顧客,我覺得啫。

 

  肉醬千層麵則做得很出眾,番茄醬與肉醬的組合真是天下無敵,搭配上千層麵完全是無得輸,味道香濃惹味質感剛剛好,家庭式、不太修飾的賣相也很美麗,跟在羅馬道地餐館所見的別無兩樣,一於食咗當去咗。

 


肉醬千層麵,我好喜歡這個賣相,好authentic,好像在羅馬小餐館所吃的樣子,味道很香濃剛剛好。

番茄加紫蘇葉意大利粉,很純粹的一道菜式,番茄醬是熬製得很芳香,但餘韻有點不足,至少當日吃出的感受就是這樣。

炸薯餅屬羅馬油炸小食,內有Mozzarella芝士、火腿等,大大條好飽肚。

 

  烤肉方面,選用本地走地黃油雞的燒雞是做得不錯,據說花了6小時醃製,味道穩陣水準扎實,是不太容易失手的菜式,半隻$250、全隻$460的售價亦令人欣喜,尤其是跟現時不少西餐廳賣逾千元的燒本地三黃雞相比,這個價錢是頗有良心。

 


燒雞,選用本地的走地黃油雞,有兩款口味,分別是(前)迷迭香及鹽辣,以及(後)香辣味。

 

  其實Ariccia風格的Porchetta意大利燒豬肉價錢也很相宜,味道也不差,可惜賣相有點差,只至我當日所吃的一碟完全唔靚仔,肉和皮都顯得散亂堆砌。

 

  說到底,這種Porchetta以把豬肉捲起呈圓筒狀再醃製,並包裹上豬皮作成外層而燒成,切出來理應都是一片大圓形、圓中有圈圈紋才像樣,如今切到散散收收,真係好唔IG-able囉。

 


Ariccia風格的Porchetta意大利燒豬肉,把豬肉捲起及醃後再燒成,味道是OK的,價錢也不貴,但如果賣相好一點就更美滿。

 

下一頁:BluHouse目不暇給精彩甜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BluHouse #Maritozzi #Rosewood #薄餅 #泡芙 #意粉 #美食 #燒豬肉 #意大利菜 #Éclair #八爪魚 #尖沙咀 #Mozzarella #走地黃油雞 #肉醬千層麵 #拿破崙 #Mortadella #Pizza #Margherita #美食地圖 #Food Map #酒店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