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9-28Photo: 由作者提供

一花一世界!投進莫奈印象派園地Staycation、野餐、繪畫!頂樓餐廳品嘗30日乾式熟成T骨扒、炭烤波士頓龍蝦、本地平原雞

  柏寧酒店客房的一大優點,是有些面向維園景觀,藍天、白雲、綠草地都盡入眼簾,間中看看綠油油的草地和樹木,眼睛好舒服,心境也放下,再瞄瞄維園市民拉筋、放狗或做運動,安慰於這個步伐急速到心臟病兼抑鬱症的城市原來尚有身心鬆弛的一面。雖然全世界都認為維港海景是為最崇高,但我覺得維園景一直被嚴重低估了。

 

客房面向維園景觀,不單非常開揚,也一片綠油油,令人眼睛像做spa一樣的舒服,左方還有一點維港海景。

 

  「莫內花園」住宿套票,包含二人用的房內精美下午茶套餐,以及莫奈主題野餐套裝,包括野餐籃一個、莫奈主題野餐墊一塊、主題酒杯兩隻和汽泡酒一枝。由於維園近在咫尺,所以野餐活動正是近水樓台,住客可以把下午茶套餐放入外賣餐盒之內,再連同莫奈主題野餐套裝一起攜帶到維園青草地,在陽光、藍天、白雲之下享受野餐之樂,正如酒店官網提供的圖片一樣……

 

鋪好莫奈主題野餐墊,攜同下午茶外賣、汽泡酒及酒杯,來一趟城市綠州小出走。(圖片來自酒店官網)

 

  不過呢,我是一個非常怕熱兼非常怕曬的城市人,執筆之時日間氣溫經常徘徊於攝氏32至34度,要我野餐根本就等於要向我施酷刑啦!不過我又不想浪費莫奈主題野餐的各式道具,於是決定在客房床上舉行野餐嘞!說到底,如果vacation可以變做staycation,為何郊外野餐不能變作床上野餐?道理都是一樣,天氣不轉人轉。我真心覺的效果幾好,至少有冷氣嘛,吃糕點後雙手沾有忌廉或油份,都可以立即跑去洗手間洗手,好方便。

 

我的客房野餐!都幾有氣氛吖!開心程度毫不遜色於官網圖片,而且我可以真空穿浴袍和享受冷氣樂。

下午茶套餐包括英式鬆餅、卷狀煙三文魚三文治、吞拿魚撻、栗子蛋糕、巴斯克芝士餅,味道都OK。

原來野餐籃連同野餐墊及酒杯,都可以通通拿走。我特別喜歡這塊莫奈菊芋花野餐執,要特別為它拍一張照片。

 

下一頁:Art Jamming、室外酒吧雞尾時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宅度假 #美食地圖 #美食 #銅鑼灣 #Staycation #柏寧酒店 #Claude Monet #莫奈花園 #野餐 #雪葩 #維園 #住宿套票 #焦糖燉蛋 #雪糕 #下午茶 #自家製 #Food Map #Afternoon Tea #甜品 #黑安格斯 #T骨牛扒 #三文治 #英式鬆餅 #本地平原雞 #巴斯克芝士餅 #乾式熟成 #烤雞 #Art Jamming #行政酒廊 #波士頓龍蝦 #炭燒 #Skye #酒吧 #有機沙律 #生蠔 #串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