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1-16Photo: 由作者提供

秋日就是要Rest and Reset!唔去旅行但去Rosewood Staycation!露天衡溫泳池打卡 + 估佢唔到好味蝦多士、鮮茄焗西班牙黑豚豬扒飯

  11月初香港好似好有生氣好似充滿盼望,先有一直吹奏很大的金融峰會,後有好像人強馬壯的七人欖球,而好多香港人就選擇去日本觀賞紅葉……

 

  看到別人不斷張貼日本紅葉美圖,眼到紅,然後眼到濕,這些機會未論到我,唔緊要嘅,我都可以跟遊日港人活在平衡時空,同一時期留在香港去放個秋日假期。碰巧看到香港瑰麗酒店(Rosewood Hong Kong)早前推出了秋日版的 Rest & Reset 套票,有靚房也有早餐還可在下午茶、黃昏Cocktails and Snacks、晚市套餐之間三揀一,價錢亦很實惠,趁這個套票在11月尾完結前,我趕及購買,而又買得到喎 —— 在金融峰會與七人欖球兩面夾攻之下,還可以買到一個抵玩的Staycation Package,真的有點意想不到囉。

 

  自從疫情開始、Staycation大盛,都應該不少人入住過香港瑰麗酒店過足打卡癮吧,不必我太詳盡介紹啦,客房令我最深印象的,除了豪裝的浴室,還有各樣家具材質的手感,每次摸到都不其然暗暗呼出「嘩好靚呀」的讚嘆。

 

進入客房,先有一條略窄的小通道,我覺得幾靚、幾有氣氛。

最基本的客房也有570平方呎,有足夠的空間感。

基本房有海景也有城市景,其實兩個景色都各有特色,但通常都自動導航地選擇了海景。

簡單如床頭燈,都凸顯設計美學和心思品味。

浴室可說是好無敵,置於C位的浴缸更有點舞台感,非要情侶表演鴛鴦戲水不可。

單是一個漱口玻璃杯,已經提升了漱口的感受。

 

下一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香港瑰麗酒店 #Rosewood #下午茶 #蝦多士 #美食地圖 #鮮茄焗豬扒飯 #美食 #住宿套票 #里昂沙律 #Cocktails #識食報告 #蘑菇忌廉湯 #打卡 #晚市套餐 #Holt’s Café #自拍 #試住報告 #Staycation #泳池 #餐廳 #Gym #拿破崙 #紅莓撻 #Food Map #酒店 #炸雲吞 #焦糖開心果撻 #西班牙黑豚 #烤雞胸 #甜品 #羊肚菌 #辣子大蝦 #北極紅點鮭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