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21Photo: 由作者提供

中環高質貼地Food Hall!人氣店雲集!$35名店肥燶叉燒、米芝蓮餃子/潮州滷水/腩肉刈包、排長龍和牛沾麵/鯛魚湯拉麵、老字號清湯牛面肉

  同樣都被列入米芝蓮推介,在元朗走紅的大排長龍店倆口小吃,在BaseHall 02也佔一席,在這裏享用就不用排長龍了!

 

  倆口小吃以台式刈包紅爆,並非偶然,刈包本身做得好軟好鬆化,入口很好,配料也做得很認真,而且調味方面有心思又配搭得宜,可見是有想法也有實力。傳統豬腩肉刈包肯定是冇得輸,豬腩肉加入花生碎、柚子醬及酸菜,以酸度和脆感Balance肉肉肥膩感的確一絕,但我更愛泡菜炸辣雞刈包,一口吃下就覺得由質感到味道都剛剛好分毫不差。刈包的分量亦頗大,很飽肚足以當午餐,每位五十多元至六十多元得合理。

 

元朗的倆口小吃是新晋的紅爆店,在BaseHall 02應有一番作為。

一眼睇晒倆口小吃的食品,本來也想吃Tiramisu壓餅可惜當天已售罄。

傳統豬腩肉刈包,內有炆豬腩肉、花生碎、柚子醬、酸菜及芫茜,好飽滿的組合。

泡菜炸辣雞刈包,內有炸雞、泡菜、忌廉芝士、京蔥及梨片,每個元素都起作用,一吃就喜歡。

炸番薯條,很脆身很香口,是壓力大人士的恩物。

 

  在中環開業數年的日式吉列豬扒店Porket,由細舖搬大店,再進駐BaseHall 02,一路走來都沒有令人失望,以熟成豚肉為賣點,肉質比一般豬肉更軟更鬆化,油炸後更形美味。在其菜牌可點選不同熟成豚肉部分,雖然每個部位都有不同捧場客,但我覺得以吉列熟成豚肉眼,無論肉質和味道都冇得輸,明顯比西冷和柳位更具滋味感。另外,我覺得芝士豚肉餅也很可口,不要因為它是以免治豚肉製成而認為它一定比較Inferior,味道來說一點亦不遜色。

 

有美食都要多喝水,場內的Still Water和氣泡水可隨便享用,大家不必購買樽裝水,省錢又環保。

中環Porker的菜單,可選擇不同熟成豚的部位。

吉列熟成豚肉眼,很厚切,味道好,質感甚佳,不能錯過。

Full House Set,包括熟成豚西冷、豬柳及芝士豚肉餅,其實三款都好吃,但我最欣賞芝士豚肉餅。

重口味的燉煮豬雜,的確香濃美味,配白飯最正。

 

下一頁:更多人氣推介—人氣地獄和牛沾麵、鯛白湯拉麵、流心曲奇、冬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兩餸飯 #離地 #甘棠燒鵝 #貧富懸殊 #美食 #BaseHall 02 #米芝蓮 #BaseHall01 #甘一刀肥燶叉燒 #羊肉餡餅 #餃子 #Food Map #鯛魚湯 #鯛沾麵 #美食地點 #阿純山東餃子 #鯛白湯 #Food Court #天然真鯛魚湯 #Maru De Sankaku #美食廣場 #中環 #〇de▽鯛白湯らーめん #Mashi no Mashi #地獄和牛沾麵 #尾崎和牛 #叉燒 #沾麵 #大班叉燒 #怡和大廈 #蝦子紮蹄 #韭菜餃 #芝士豚肉餅 #老火湯 #拉麵 #Porket #吉列豬扒 #潮樂園 #泡菜炸辣雞刈包 #墨魚 #熟成豚肉眼 #紅腸 #滷水鵝片 #安利魚蛋粉 #炸番薯條 #豬腩肉刈包 #台式刈包 #倆口小吃 #鮮油多 #上班族 #清湯牛面肉 #長龍店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