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28Photo: 由作者提供

米芝蓮星級團隊坐鎮!烘焙店樓上超正酒吧輕食!侍酒大師挑選靚酒 + 可能係全城最好食魚柳包、流心蘇格蘭夾心蛋

  壓軸是Red Leicester芝士魚柳包 —— 為何區區一個魚柳包要最後隆重登場?因為真的勁級好吃,麵包鬆軟,炸魚柳外皮香脆內裡濕潤,醬料和芝士能提味而不搶味,整體結合起來一口咬吓去,感受到味道與質感的組合是多麼的Perrrrrrrrrfect!材料之間好像是渾然天成的緊湊而合拍,完全沒有半點違和感,不會咬到一盤散沙甩開晒,如此美妙的魚柳包經歷,真是很罕有囉,我相信它有可能是全港最好吃的魚柳包 —— 就算不是最好,也一定是三甲之選啦!

 

Red Leicester芝士魚柳包,好完整、好四正的出現。

用刀切開,看看Red Leicester芝士魚柳包的橫切面,靚到一個點,只能說佩服。

為了要記下跟Red Leicester芝士魚柳包美麗邂逅的一刻,我要跟它拍一張濛瀧的Selfie。

後來忽然出現了一大盤精選醃肉及手工芝士拼盤,看來很美味,但我已太飽吃不下了,下次再來品嘗你啦。

 

The Baker & The Bottleman - Wine Bar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地下G14&G15號舖

電話:2386 8933(只限Whatsapp訊息)

酒吧營業時間:星期四至一 18:00-24:00(逢星期二及三休息)

網頁:https://thebakerandthebottleman.hk/wine-ba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 #美食地圖 #Food Map #灣仔 #利東街 #魚柳包 #The Baker & The Bottleman #米芝蓮 #英國菜 #烘焙 #氣泡玫瑰酒 #侍酒大師 #葡萄酒 #Master Sommelier #蘇格蘭夾心蛋 #佐酒小食 #炸牛筋 #香辣粟米條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