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04Photo: 由作者提供

上環貼地英式小酒館+扒房!必食自家製臘腸醬芝士多士、馬薩拉香料烤雞、封門柳配阿根廷青醬,統統唔使$300!

  吃英國菜的朋友,都會在菜單中期望找到Bangers and Mash,即是英式香腸配薯蓉,該餐廳偏偏不走此路,反而以Cumberland香腸配燉蘭度豆,其實我自己更喜歡蘭度豆,感覺上更為健康有益,只是人人口味不同,如果能讓客人自由選擇薯蓉與蘭度豆二揀其一,或許會更為討好。

 

Cumberland香腸配燉蘭度豆及羽衣甘藍,正常份量是3條香腸,同枱人數多才加至5條。

 

  主菜方面,我最喜歡馬薩拉香料烤雞,英式印度菜的風味十分討好,有朋友提議若把烤雞肉切細一點會更好,這點我都同意,但不是最重要,調味好才是王道。封門牛柳配阿根廷Chimicchurri青醬也不錯,但不能期望牛肉是很高端等級,始終定價不貴,客人不能有太過份的妄求,但作為家常便飯就已經很合河車,是可以常常番頭光顧也不會荷包出血。

 

馬薩拉香料烤雞,伴以薄荷乳酪、酸辣芒果醬、蒜香印度烤餅,帶著英式印度菜風味。

封門牛柳配火箭菜沙律及阿根廷Chimicchurri青醬,只是$228,價錢很相宜。

烤梅頭扒配蘑菇忌廉醬、球花甘藍、薯蓉及細蔥,比較家庭式的做法,賣相偏old school,可以再靚少少嘅。

焗小椰菜配焦糖魚露及香荽,做得不錯,調味剛剛好。

烤迷你甘筍,配中東薩塔香料、Feta芝士及焗南瓜籽,我覺得甘筍可以再烤熟一點。

 

下一頁︰經典甜品Eton Mess較得我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 #美食地圖 #Food Map #上環 #蘇杭街 #69 on Jervois Bar and Grill #英國菜 #酒吧 #畢街 #Behind 69 #烤雞 #馬薩拉香料烤雞 #甜品 #英式小酒館 #小酒館 #扒房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