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26

識人好過識字!掹衫尾入尊貴會所Club C+!雪茄+佳釀+水準中菜,盡享雞煲鮑翅、脆皮釀遼參、避風塘北海道皇帝蟹腳

  然後是足四兩濃湯雞煲鮑翅。雖然現今世界對吃魚翅相當有保留,但不少香港貴客都還會繼續享用,曾經有位富貴太太對我說:「我大半生都係日日食魚翅,你叫我點樣唔食落去呢?」今次就當自己去體驗富貴人家飲食生活囉。

 

  的而且確,這份雞煲飽翅是做得很好,湯底好香好濃好靚,每一啖都很可口又帶黏口,可以說是我近年吃過最好的同類作品(well,you know,其實近年都不是食過很多次鮑翅,至少與工作無關的情況下不會點選囉)。另一招牌菜是鮑汁脆皮釀遼參,也做得相當好。在這些招待貴客的地方,鮑參翅肚真的不容有失。

 

 足四兩濃湯雞煲鮑翅,好香濃好滋潤,屬當晚的佳作。

 

 鮑汁脆皮釀,以天婦羅方法處理遼參,伴以香濃鮑汁,冇得輸。

 

 避風塘北海道皇帝蟹腳,香脆又夠鮮味,很適合伴香檳或白酒。

 

 Château Mouton Rothschild 1986及Dom Pérignon Vintage 2010,都是之前會員客人BYOB的靚酒,剩下的酒瓶都成為裝飾。

 

下一頁:更多精彩菜式—沖繩黑糖脆皮咕嚕肉、香辣豆酥蒸海上鮮、炸子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廣東菜 #美食 #酒 #私隱度 #雪茄 #古巴雪茄 #咕嚕肉 #紅海蜇頭 #梁力恒 #沖繩黑糖 #會籍 #雲南臘肉 #香檳 #鹹豆漿 #炸子雞 #葡萄酒 #避風塘北海道皇帝蟹腳 #香辣豆酥 #話梅日本番茄 #Dom Perignon #自家製辣醬 #多明尼加共和國 #鮑魚片 #雞煲鮑翅 #鮑汁脆皮釀遼參 #梁志天 #魚翅 #會員 #粵菜 #美食地圖 #C+ #私人會所 #中菜 #中環 #Food Map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