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6-24Text: Elize ChanPhoto: Dennis, Elize

【玩轉色香味!】編輯親試:10款「估你唔到」創意小籠包

  一提到小籠包,大家可能想到的只不過是麵皮與肉餡,沒有甚麼特別。但是,經過師傅巧手十八褶,小籠包其實是一門傳統手藝。作為小籠包迷的我,喜歡小籠包內湯汁滿滿,連同肉餡在口中爆發的感覺,簡直是人間美味! 

 

  來自新加坡的樂天皇朝,決心創作出具創意非一般的小籠包,多款經典創作更是令不少食客「回味無窮」,招牌八色小籠包「玩轉色香味」,從上枱一刻經已令大家讚嘆!

 

  早前,他們邀請市民發揮創意,設計一款創新口味的小籠包以代表香港本土特色,並由公眾投票選出最受歡迎口味,最後根據投票結果,即將推出這款「香港」小籠包!究竟是甚麼口味?開估….. 「避風塘炒蟹口味」小籠包!

 

香港口味 「避風塘炒蟹口味」小籠包($98/6粒) 

 

  由大廚研製的「避風塘炒蟹口味」小籠包的外皮為雙色之橙色及紅色,似盛放中的花卉,未品嚐都經已賞心悅目!

 

 

  小籠包的外皮很薄,輕輕咬一小口,大量湯汁湧出,散發炒蒜及辣椒的香氣,饀料中的豬肉中更混有了蟹肉,的確將避風塘炒蟹的惹味特色呈現!

 

下頁介紹 招牌八色小籠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