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8-19Text: Cecilia WangPhoto: Cecilia Wang, Elize Chan

【Running雞!】劉在錫代言NeNe炸雞來港啦!必食初雪炸雞+芝士潘多拉炸雞

  在新一代眼中,Running Man和炸雞是韓國最重要的兩項流行文化Icon,不知讓多少年輕人瘋狂,兩者若要結合在一起,轟炸力更是翻倍!

 

  有著國民MC兼暖男大叔之稱的劉在錫代言的NeNe Chicken近日落戶香港朗豪坊,引發新一輪韓風勁吹,大家準備好「朝聖」未? 

 

 

 NeNe Chicken(讀音 呢呢,韓語:是是的意思)是韓國人氣炸雞店,開業有十年之久,主打多款口味的炸雞及烤雞,請來因《Running Man》及《無限挑戰》而大熱的國民MC劉在錫做代言,主打口味包括招牌炸雞、初雪炸雞、韓式甜辣炸雞等,在全球有超過一千間分店!

 

   

  餐廳位於朗豪坊11樓,還未入到門口,就已經見到暖男Oppa端著炸雞等在那兒,不要錯過拍照位呀,跟在錫Oppa自拍一張先!入座後店員還會遞上劉在錫的迷你公仔紙板,大家可發揮創意,帶著在錫Oppa飽覽香港美景並拍照,最有創意的照片還可贏得芝士潘多拉炸雞一份!

 

 

  店內以檸檬黃色、白色及原木色調為主,明亮而充滿活力。墻上還繪有首爾街頭小景,營造濃濃的韓式風情。

 

 

  首次登陸香港,NeNe Chicken除保留韓國原有的餐牌,還有本地獨家限定款式——芝士潘多拉炸雞,烤到酥脆的農夫包內盛滿熔岩芝士,再配上惹味炸雞,真係邪惡度十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品速報 #試食報告 #美食地圖 #覓食旺角 #韓國菜 #炸雞 #新餐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