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8-19Text: Cecilia WangPhoto: Cecilia Wang, Elize Chan

【Running雞!】劉在錫代言NeNe炸雞來港啦!必食初雪炸雞+芝士潘多拉炸雞

必食推薦:芝士潘多拉炸雞($208)


 

  恰如其名,這款芝士潘多拉炸雞正是「邪惡」的化身,但又令人欲罷不能。

 

  炸雞用上韓國空運的秘製炸漿配方及純正菜油,外皮薄脆香口,內裡肉汁豐富,口感嫩滑!最讃是一點都不會感覺到油膩,吃多幾款都無負擔。

 

  

  烤到酥脆的農夫包內盛滿熔岩水牛芝士,內裡更混合了煙肉和洋蔥,外層的炸雞浸浴在微辣忌廉芝士醬內,再淋上蛋黃醬及點綴彩椒和蔬菜碎,可謂吸睛度十級,邪惡度十級!

 

  

  這款炸雞即叫即做,烘烤農夫包需要20-30分鐘。見到潘多拉寶盒端上來的時候,一切等待都值得!

 

  

  用香脆炸雞沾滿雙重芝士,拉絲再拉絲,芝士味極濃,芝士迷必點!

 

浪漫族必點:初雪炸雞($188) 


 

  因為《星星的你》當中一句台詞,初雪時吃炸雞已成為年輕人的指定動作,NeNe Chicken更是第一時間在韓國推出初雪炸雞,大獲好評。今次香港的粉絲們也可以品嘗到「初雪」的滋味啦!

 

 

  在原味炸雞上撒滿大量芝士粉,就如下雪般而得名,非常浪漫。原味炸雞脆卜卜,肉質嫩滑,內裡有一點點辣,帶陣陣芝士味香味。

 

  這款韓國芝士粉與我們平日熟悉的芝士粉不同,味道更加甜絲絲。而作為伴碟的脆炸番薯片亦十分「搶鏡」,脆卜卜食到停唔到口!很想要一整碟來伴啤酒食!

 

20隻蛋超過45cm!勁量級雞蛋卷($198)

 

 

  這隻勁量級雞蛋卷用上20隻雞蛋製作、長度超過45cm,足夠十個朋友一起share嚟食!

 

 

  雞蛋卷內更有豐富的材料,小編就吃到有火腿、洋蔥、彩椒粒、番茄,趁熱切開內裡的芝士流心就會淌出來啦!

 

 

呃Like必備:燈泡梳打($68)

 

 

  這裏的飲品都幾富玩味,特別推薦兩款燈泡梳打,一是梅子味,一是青提味,味道好清爽啊!

 

NeNe Chicken

地址: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1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品速報 #試食報告 #美食地圖 #覓食旺角 #韓國菜 #炸雞 #新餐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