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9-08Text: Cecilia Wang, Elize Chan

你愛蛋黃哥還是哆啦A夢? 8款「至cute」卡通月餅大比拼

Doraemon 中秋「金紗月菓」限定月餅

 

  「人人期望可達到我的快樂比天高!」今個中秋,A-1 Bakery Group 帶同多啦A夢與大家一起賞月,推出「金紗月菓」限定月餅!月餅外層印上表情可愛的多啦A夢及叮噹標誌,而包裝的盒子更是為食多啦 A 夢的大頭造型,的確是人見人愛!

 

 

  只要選購多啦 A 夢限定月餅,仲會隨盒附送帆布手挽袋一個,手挽袋除了印有多啦A夢的活潑造型之外,還印上多件多啦A夢幫助大雄的小法寶,整套月餅組合可愛到極,別具收藏價值啊!

 

 

Doraemon 中秋「金紗月菓」限定月餅(原價$158)

評分(5星為滿分) 

包裝:★★★★★

味道: ★★★★★

創意: ★★★☆☆

健康: ★★☆☆☆ 

推介度: ★★★★★ 

 

 

編輯試食報告:月餅是迷你size,一個人吃就剛剛好,外層餅皮金黃入口鬆化,奶黃餡的蛋香滿溢,月餅咸香帶點微甜,淺嚐一口,入口即溶,甜而不膩,是眾多月餅中奶黃味道最濃郁且不太甜的一款,編輯部一致味道評分最高!如果想蛋香味更濃,可以叮熱 15秒,讓蛋黃稍微融化,味道就更濃郁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期間限定 #試食報告 #美食地圖 #新品速報 #中秋 #月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