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09Text: Elize ChanPhoto: CWing Li

【被譽為東京No.1拉麵!】麵屋一燈香港店推期間限定龍蝦沾麵

  被譽為東京拉麵霸主的麵屋一燈,破紀錄連續5年被日本網民評選為日本東京BEST RAMEN及全日本No.1拉麵名店!日前更進駐香港,於海港城開設第三間海外分店,大家除了可以品嚐風靡全日本的「濃厚魚介沾麵」,新店更推出期間限定季節拉麵之選龍蝦沾麵「一燈龍門」,誓必成為新一間人氣長龍店!

 

 

  香港何有甚麼地方,可以讓大家一邊食拉麵,一邊遠眺維多利亞港呢,細味每一口拉麵的同時,拋開心煩意亂的情緒,這份柔和寧靜的確有走進日式禪院的感覺!

 

 

  香港麵屋一燈店開業期間首度揉合龍蝦濃湯及魚介風味雞湯,推出龍蝦沾麵「一燈龍門」,以新鮮波士頓龍蝦熬製龍蝦濃湯,再混合以鮮雞熬製八小時及結合四種上乘魚乾精粹的魚介風味雞湯,大大昇華龍蝦湯底的鮮甜味,另附上原隻波士頓龍蝦,簡直係極緻味蕾體驗!

 

一燈龍門 $238

 

  一入口已經嚐到濃濃的魚介鮮味,緊隨散發香濃的龍蝦味,再沾上海膽汁配料,再進一步提鮮,這一刻大慨不必多說話,用心細味湯底的味道層次吧!

 

  另一款推介係雄踞日本拉麵界的No.1,麵屋一燈的招牌沾麵「濃厚魚介沾麵」,醇香幼滑的魚介雞湯令人一試難忘,搭配叉燒、雞肉、麵屋一燈全人手製作的雞肉丸子以及獨家配方全手工製作的粗麵條,就成為日本冠軍級沾麵!

 

招牌沾麵!濃厚魚介沾麵 $168

 

  品嘗沾麵必須把握「黃金十分鐘」,影相歸影相,不要錯失湯底與麵條配合的最佳溫度!拉麵及湯底分開奉上,當中的粗麵條先以冰水過冷河,不僅令麵條更彈牙煙韌,更將麵條的原味綻放出來,把每一啖的麵條沾上熱騰騰的湯底,再立即品嚐,食完後可示意店員於湯底加入熱魚介清湯,把湯底的精華一併品嚐!

 

  麵屋一燈香港店同樣奉上兩款招牌拉麵,「濃厚魚介拉麵」湯底是由沾麵湯汁重新調配而成,魚介雞湯同樣搭配叉燒、雞肉以及獨家配方全手工製作的粗麵條,是麵屋一燈的另一熱賣之選,深受日本女性顧客歡迎!

 

特製濃厚魚介拉麵 $158

 

  創新口味的「芳醇鹽味拉麵」就用上低溫慢煮的方式,熬出清徹透明的雞高湯,配上鹽味秘製醬汁,入口清雅香甜,鹽香大大昇華雞湯的醇香!大家在享用拉麵的中段亦可以加入上盛干貝醬汁,為清雞湯底帶來另一味道驚喜!

 

特製芳醇鹽味拉麵 $146

 

麵屋一燈

地址: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 32號舖

營業時間:11:30am至10:30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新餐廳 #覓食尖沙咀 #龍蝦 #期間限定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