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5-04Text: Elize Chan

【給最愛的驚喜】清新茶韻注入!帶媽咪品嚐「茶香四溢」母親節大餐

  母親節就快到了,大家是否還在煩惱帶媽咪去哪裏吃飯?竉愛媽媽的你又會否希望選擇一些既清新健康,又充滿驚喜的「母親節大餐」呢?今次就為大家介紹一間來自新加坡茗茶品牌的餐廳,一嚐以茶入饌的美食,手工調配茶葉配搭不同食材烹調,絕對是充滿茶香韻味,最適合高雅脫俗的媽媽!

 

帶子希臘沙律

 

  燒北海道帶子伴自家煙燻油甘魚,佐以挑藍媚惑之茶 (Blue Charm Tea)烹調的薯仔、甜椒、小黃瓜及希臘卡瑪塔橄欖製成的沙律,配蜜糖檸檬的醬汁及菲達芝士。

 

香烤虎蝦沙律

 

  香烤以普洱之夜(Pu-Erh of the Night)醃製的虎蝦,佐以加入泰式香辣汁的紅蘿蔔絲及小黃瓜、醃製青蔥及松子仁的田園沙律。

 

日本A5岩手縣和牛配焗蘑菇加頓

 

  配以御選普洱製成的牛肉濃汁,和牛雪花油脂分佈甚高,入口順滑,在口腔内慢慢融化,令人一試傾心!

 

香焗鱈魚

 

  香焗以日本大豆酱油醃泡的鱈魚,高湯中融入有「茶界香檳」美譽的皇家大吉嶺茶,清新的茶香撲鼻,回味還帶有鮮草般的香韻。在注入高湯的同時,冒著的一絲氣泡散發出陣陣的香氣,佐以新鮮蜆肉、白菜及杏鮑菇,口感層次豐富。

 

墨汁虎蝦意大利飯

 

  魷魚墨汁意大利飯以融入法式伯爵茶(French Earl Grey)的高湯煮成,伴烤虎蝦、鱿鱼圈及蘆筍。

 

香烤鴨胸

 

  香烤佈滿四川胡椒的法式鴨胸伴烤萵苣及糖煮蘿蔔,加入以美式伯爵茶(American Earl Grey)調製的龍珠果醬汁。

 

法式海鮮什燴

 

  傳統法式海鮮什燴搭配注入獅城早餐茶 (Singapore Breakfast Tea) 煮成的醬汁,佐以波士頓龍蝦尾、三文魚柳、帶子及蜆肉配薯仔及海蘆筍。

 

法式雪糕蛋糕

 

  法式脆皮蛋白酥內加入香草雪糕或紅果雪葩,淋上加入茶意永恆 (Timeless Tea)製成的草莓醬。

 

草莓花園

 

  杏仁碎脆伴新鲜草莓及羅勒淋醬,搭配注入茉莉茶(Jasmine Tea)的奶油泡芙及紅果雪葩。

 

母親節下午茶精選 $288

 

  三文治拼盤有煙劍魚柳配紅蘿蔔洋蒽莎莎,佐以注入玄米茶的法式忌廉;醃鰤魚柳伴薑葱蓉,灑上玄米茶茶香薄脆;以及日式醬油焗鱈魚柳伴焦糖紅蒽頭和玄米茶茶香香鬆。甜品則可以從Tea WG的甜品櫃中挑選精選的茗茶入饌的馬卡龍和新鮮烘焙的馬芬或司康。

 

Tea WG皇后早餐茶 $268

 

  偉大的母親大人猶如在和煦溫暖的晨光,這款充滿陣陣柑橘果香及柔媚花香的綠茶,特選綠茶佐以清新的甜檸檬和高貴的玫瑰香氣,完美平衡的調配,可平靜心靈,定必令媽媽笑顏逐開,暖上心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母親節 #期間限定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