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8-08Text: Yan LawPhoto: Daren Cheng

【美食博覽攻略】塞爆office零食櫃!編輯推介10種吃不胖的健康零食

6. 雪梨膏 (小)$98/(大)$198

 紅棗蜜 (小)$68/(大)$168

(良茶隅 展位號碼:3B-E08)

 

 

  平日狂飲咖啡提神,飲到嘴巴乾燥?小編推薦你,一定要買一瓶雪梨膏或紅棗蜜回公司沖水飲用,味道好之餘,對身體更相當有益處!

 

 

  良茶隅另有多款保健涼茶,以及療效藥草茶如百草茶($70)和清熱袪濕茶($50)。前者針對四時感冒、頭痛鼻塞、喉嚨痛,能化痰止咳,改善痱滋唇瘡;後者則具清熱解毒、滋陰降火、調理腸胃、改善口氣、消除暗瘡及改善皮膚濕疹痕癢之功效。

 

 

7. 天然草本功能茶  $78

(妙健茶 展位號碼:1C-A12)

 

 

  Yumthe漾茶每款都搭配了中西式藥草,有養生之效。小編特別推介舒緩茶和龍雲茶。前者選用頂級茉莉花茶、玫瑰花和甘草,具有緩和情緒、平衡內分泌、補血氣、美顏護膚、以及消除疲勞之效;後者採用頂級烘焙烏龍茶配以茴香、甘草,能刺激腸胃神經血管、增加腸胃蠕動、促進消化液分泌,特別適合那些常常食不定時的打工仔飲用!

 

 

8. 低因冷泡咖啡釀蜂蜜手工啤 $60

 低因冷泡咖啡釀蜂蜜氣酒 $80

(Hexapi Organic Honey 展位號碼:3B-A20)

 

 

  咖啡是很多打工仔每日必要的飲品,但如果想減少攝取咖啡因,低咖啡因的咖啡就是很好的選擇!這兩款飲品所採用的咖啡豆在烘焙前已去除了97%咖啡因成分,能大大減低因咖啡因引起的心悸現象,更不影響睡眠及有助穩定血糖。小編最愛它加入了蜂蜜,飲時有微微的清甜味,上班時喝上幾口應該也不算太過份吧!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博覽 #識食 #養生 #保健 #食療 #健康零食 #職場 #上班族 #零食 #OL小物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