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0-31Text: Yan Law

【大熱植物奶】周末就放低工作!糖廠街美食市集「咖啡節」11月開鑼

  植物奶近年大熱,皆因其卡路里比全脂牛奶低,更是無乳糖、零膽固醇,故深受素食者、愛護動物及環保人士歡迎。有見及此,維他奶最近新推出「CAFE FOR BARISTAS Soya Milk專業沖調用豆奶」,並聯同本地著名咖啡店Ideaology參與「糖廠街市集咖啡節」,推出五款限定口味的植物奶咖啡及特飲,大家萬不能錯過!

 

Soy Good Latte豆奶咖啡

 

 

  用上維他奶「CAFE FOR BARISTAS Soya Milk專業沖調用豆奶」沖泡的豆奶咖啡,口感細滑香甜,但小編略嫌其咖啡味稍淡。

 

Beet Root Soy Latte紅菜頭朱古力豆奶特飲

 

 

  這杯「紅菜頭朱古力豆奶特飲」必定是紅菜頭愛好者的福音!初入口時,已覺滿嘴都是清新的紅菜頭味道,再呷幾句,出奇地竟然嘗到了紅豆味?!

 

  健康小Tips:紅菜頭具降血壓、抗氧化、助消化及補血等功效。

 

Okinawa Black Sugar Almond Latte 沖繩黑糖杏仁奶咖啡

 

 

  奶泡上撒上滿滿的沖繩黑糖,再配上香濃豐厚的杏仁香味,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期間限定 #咖啡 #植物奶 #週末好去處 #市集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