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1-08Text: Yoko Cheung

【飲住咖啡做善事】來杯紅寶石朱古力特飲!Pacific Coffee聖誕食飲買之選

  想過一個暖笠笠的聖誕節,當然少不了一杯暖入心的咖啡!Pacific Coffee 趁聖誕佳節,推出與聖誕節非常相稱的飲品和食品,還為大家準備了精緻實用的聖誕禮物,不用再為聖誕禮物煩惱了!

 

紅寶石朱古力聖誕主題特飲

 

  朱古力除了黑、白、啡外,原來還有粉紅色!Ruby Chocolate 紅寶石朱古力,是全球首款粉紅色的朱古力,它以「紅寶石」可可豆製成,帶有莓果的香氣,其顏色和味道都是來自全天然的可可豆。今年聖誕,Pacific Coffee推出三款以紅寶石朱古力為主題的特飲,一齊嚐嚐這個與別不同的朱古力!

 

紅寶石牛奶抹茶(標準裝 $40)

 

  紅寶石牛奶抹茶保留了濃郁的牛奶抹茶風味,更用上具莓果味道的紅寶石朱古力,帶來甜蜜的聖誕滋味。

 

鳥結糖紅寶石牛奶咖啡(標準裝 $40)

 

  鳥結糖紅寶石牛奶咖啡結合了招牌特濃咖啡、紅寶石朱古力、鳥結糖及纖細幼滑牛奶製成,面層覆上鮮忌廉及雜莓脆脆,與飲品融入後滿載芬郁氣息。

 

鳥結糖紅桑莓朱古力牛奶咖啡(標準裝 $40)

 

  濃郁幼滑的朱古力牛奶咖啡配上紅桑莓的酸甜味道,還有香濃的鳥結糖味,面層覆上鮮忌廉之外,還添加了朱古力醬及蜜糖,令飲品層次更見鮮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Pacific Coffee #紅寶石朱古力 #Partytime2018 #Christmas2018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