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1-04

【覓食銅鑼灣】台灣麵包店Share le Pain襲港!每日12時搶買限量200個爆漿珍奶軟歐

  台灣人氣軟歐麵包及調飲品牌Share le Pain已經正式登陸香港啦,還帶來了爆漿珍奶軟歐、三色髒髒包、紅酒朱古力吐司、義式歐姆蛋等多款創意歐式軟包;以及台茶18號紅玉、藍芝士奶蓋調飲、啃花痴草無酒精Mojito等特色飲品,絕對是打工仔的最佳下午茶之選!

 

爆漿珍奶軟歐 $15

 

  用上原葉現磨的頂級台茶18號紅玉茶粉搭配九日育成的天然貴腐酵母麵糰,入口鬆軟又帶茶香,餡料是以人手拌煮的台灣純黑糖白玉珍珠及現打的紅玉紅茶吉士,輕輕一咬,Q彈的珍珠及香濃的紅茶吉士爆出,一個字,正!但要留意的是,「爆漿珍奶軟歐」每日只限於中午12時出爐,限量200個,每人限購4個。

 

髒髒の胖 $35 

 

  選用70%優質比利時朱古力製作的「髒髒の胖」,夾心融合松露朱古力及忌廉芝士,再加上灑滿可可粉的香甜脆皮朱古力層,令人一試就愛上。

 

囧囧の胖 $35

 

  包身濕綿可口,再夾入甜綿帶粉感的紅豆吉士餡,以白朱古力澆面作脆皮,並灑上甘而不澀的抹茶粉調味,茶香出眾,抹茶迷必試。

 

羞羞の胖 $35

 

  忌廉芝士夾心中添有粒粒士多啤梨果乾,順潤開胃。士多啤梨朱古力脆皮與士多啤梨粉讓其酸甜莓果味更是突出,配上原味麥香軟包包心,清新不甜膩。

 

少女心之戀 $22

 

  集齊覆盆莓、台灣士多啤梨果乾及朱古力豆,瀰漫著酸甜滋味;再配搭酥脆蜜甜的菠蘿包皮、柔軟細緻的歐式軟包,每一口都令人回味無窮。

 

紅酒朱古力吐司 $30  

 

  既富濃厚朱古力甜意,又洋溢著輕巧的紅酒酸甜香韻,是一片屬於大人口味的方包。

 

義式歐姆蛋 $28  

 

  以甜蛋汁浸透的麵包,再夾入濃潤沙拉醬、火腿、番茄及芝士,置上雞蛋才進爐,最後以黑胡椒提香,鹹甜並重,非常可口。

 

極濃乳酪 $26

 

  製作極濃乳酪所用之黃金全麥粉麥香特重,加上以有機黃豆泥及台灣無油葡萄乾煉成之紅酒酵母發酵麵團,讓麵包在麥味之餘亦帶點熟成酒香風韻,膨鬆軟彈。包內灌入滿滿軟滑忌廉芝士,一試着迷。

 

下頁看 特色飲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下午茶 #打工仔 #新餐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