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5-24Text: Amber YiuPhoto: Amber Yiu

【覓食尖沙咀】打工仔「每日一啡」是常識吧!第一屆3日限定咖啡市集開鑼

  作為一個每天為公司賣命的打工仔,一日一杯啡是常識吧;小編由不喝咖啡,到現在已經養成「每日一杯」的習慣了。不過,咖啡不只是一種提神飲品,更加是一種生活態度和品味。縱使大家對咖啡的喜好各有不同,但無可否認,大家對咖啡的要求、素質都愈來愈高。所以,各位愛啡之人真的不要錯過今個週末舉行的「第一屆Coffee Mart & Hunt」啦!

 

多個咖啡品牌攤位與你「咖啡交流」

 

 

  這個Coffee Mart是由多個不同的咖啡產品品牌設立的攤位而組成的,大家可以輕鬆地體驗、認識不同的嶄新咖啡產品、知識、文化等等,如果你是愛啡之人,一定會喜歡!

 

1. 香港郵意:咖啡機中的法拉利

 

  其中一個攤位是由香港郵意負責的,並展出了名為「咖啡機中的法拉利」的LEVA X 二頭拉桿咖啡機,小編一見到部機,真係「WOW」了一聲啊!大家可以即場試一下,由這部「法拉利」沖調出來的咖啡呢~

 

 

2. 本地品牌「草民」:食得嘅咖啡

 

  香港有好多咖啡小店都非常值得一試!今次小編就試咗「草民」那杯食得到的咖啡,當中還加入了Sparkling Bailey,非常特別,大家記得要食埋個「杯」啊!

 

Sparkling Bailey Coffee $55

掛杯咖啡 $70/盒(6包)

 

3. 法國甜品牌子Pierre Herme

 

  飲咖啡又點可以少了一件甜點呢?同場就可以買到來自法國的Pierre Herme馬卡龍和蛋糕!最特別的是,今次的所有產品都可以散買,平時在店舖是不可以的!

 

不同口味的馬卡龍 $30/粒

不同口味的蛋糕$30/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尖沙咀 #咖啡 #BAILEYS #期間限定 #市集 #冷泡咖啡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