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5-29Text: Yan LawPhoto: Janet Wong

【覓食旺角】網紅川菜館大玩少女風!主打正宗重慶麻辣火鍋X磯燒海鮮

  麻辣火鍋,絕對是小編至愛的美食之一。今次試吃鴛鴦鍋,一邊是招牌麻辣湯,另一邊是花甲菌皇湯,就算同枱朋友不能吃辣都無問題!

 

招牌鴛鴦鍋(麻辣湯/花甲菌皇湯)$138

 

  麻辣湯底用上大量牛頸骨、十多種四川香料熬製,辣度十足。為減少油膩感,川婆婆更特意用啤酒取代牛油熬湯,令湯底更加鮮味。至於花甲菌皇湯,則嚴選羊肚菌、紅菇、白牛肝菌、黃牛 肝菌、繡球菌等十多種干菌,再加鮮雞熬製十小時,湯頭清甜濃郁。

 

 

即睇小編推介的火鍋配料:

 

牛魔王(A5和牛、本地牛頸脊、安格斯、和牛粒)$688

 

可以食勻多款牛肉部位,啱晒無牛不歡的食肉獸!

 

牛肉上上簽 $98

 

  牛肉分別有麻辣、孜然、泡椒味口味,配搭蘆筍、淮山同玉米筍同吃,口感更豐富。

 

鬼馬芝士墨魚膠 $88

 

  油炸鬼中釀入手打墨魚膠,口感非常彈牙,咬下去更有芝士流出,一個字,「正!」

 

黑松露鮮蝦雲吞拼手工餃子 $68

 

  雲吞粒粒都皮薄餡靚,非常足料!

 

羽衣甘藍 $48

 

  平時鮮有機會吃到羽衣甘藍,沒想到竟然可以在這裏找到寶了!據了解,羽衣甘藍不但纖維多,而且蘊含多種抗氧化維他命,是近年大熱的健康食品。

 

招牌紅薯粉 $38

 

  正宗的四川手工紅薯粉,看上去比平時常見的紅薯粉更粗更厚身,有點像花膠;吃下去煙韌又滑溜,絕對是必吃之選。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試食報告 #新餐廳 #麻辣火鍋 #旺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