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6-18Text: Amber YiuPhoto: Janet Wong

【覓食銅鑼灣】試勻刁鑽部位、牛內臟、燒酒!全港首間日式牛串燒專門店

  不知道大家去日本旅行時喜歡去居酒屋吃串燒、飲杯酒嗎?如果你是喜歡日本居酒屋文化的話,這間新開的日式牛串燒及燒酎專門店就一定不能錯過啦!它是全港首間主打牛肉串燒和燒酎Food Pairing的餐廳,有近26款即叫即烤刁鑽部位及牛內臟和80款特色燒酎提供!

 

 

將日本風格居酒屋重現銅鑼灣!

 

  位於銅鑼灣的「牛惣居酎屋」,雖然只是一間樓上舖,但從門面到內部裝修充滿日式風格,儼如飛到了日本街頭的居酒屋一樣!

 

如果坐bar枱的話,還可以看到師傅為你即叫即燒!

店內還有「酒牆」,你看見到酒都可以orde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 #串燒 #銅鑼灣 #牛肉 #內臟 #燒酒 #美食地圖 #試食報告 #新餐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