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6-20

【酒迷注意】一杯雞尾酒可以換來植樹基金!Negroni Week將美酒與慈善結合

  香港人的工作壓力一向都很大,有些打工仔亦習慣放工後去飲杯酒放鬆下。你又沒有想過,原來去飲杯雞尾酒都可以做善事呢?為慶祝經典雞尾酒Negroni誕生一百周年,由6月24至30日開始就是Negroni Week,在享受美酒的同時在做善事!

 

 

  早在2013年開始,意大利著名開胃酒Campari聯乘當地美酒雜誌Imbibe舉辦國際慈善慶祝活動Negroni Week,為世界各地的慈善機構籌款。而今年剛好是經典雞尾酒Negroni誕生一百周年,所以,就有一個為期7天的活動,希望大家透過美酒宣揚正面信息。

 

Negroni Week Hong Kong:重點推介酒吧名單

 

  Negroni Week將於6月22日晚上6時,在Employees Only舉行開幕派對。每賣出一杯價值港幣$50的Negroni調酒,就會向Arbor Charity捐出$5,以支持植樹護林及保護自然環境之用。

 

Employees Only的調酒師

 

  今年,香港有超過80間餐廳與酒店參與Negroni Week,當中不乏好玩有趣的Negroni主題活動。著名意大利餐廳和酒吧208 Duecento Otto將於6月25日推出限時208分鐘的Negroni調酒推廣,而Fineprint推出以Negroni製成的果醬配Ricotta酸麵包多以及特色飲品Campari 冷泡咖啡(Cold Brew)以呼應主題,有興趣的記得要去試下啦!

 

Negroni被選為全球第二受歡迎的雞尾酒,更入選IBA的Unforgettable Drink List

Fineprint推出的Negroni Ricotta Toast

瑰麗酒店的DarkSide所推出的40SquareFee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Negroni #酒吧 #雞尾酒 #打工仔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