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6-20Text: Yoko CheungPhoto: Daren Cheng

【齊齊變靚】打卡必去粉嫩火鍋店!與閨蜜齊歎膠原蛋白滿滿的湯底

  火鍋食材種類有豐富的選擇,有齊多款肉類、蔬菜、海鮮,還有小吃、刺身等;配合女生的食量,食材還可選擇半份或全份的分量,這就不怕浪費食物了。

 

  吃火鍋必點肉類,美滋鍋的黑豚五花肉和安格斯牛小排的肉質鮮嫩,侍應上食材時會提醒大家需涮多少時間,避免過熟;想再吃高級一點的肉類,更可點日本A4和牛,嚐盡頂級牛肉的滋味。除了肉類,還有多款內臟供應,例如︰肥鵝腸、台灣鴨血、牛骨髓、豬腦、豬腰等。

 

  這裏的海鮮種類超過20款,蝦蟹、魚肚、鮑魚外,連坊間少見的花膠、魚三角等都有,非常特別!

 

 

左︰西班牙黑豚五花肉 $128/全份

右︰安格斯牛小排 $278/全份

 

 

魚三角 $108/4隻

 

  美滋鍋食材另一重點,就是手工製作的肉丸、滑類和餃子。來這裏記住點芝士墨魚丸,彈牙的墨魚丸裹著芝士,熟透後咬開墨魚丸可嚐到融化的芝味。蟹子蝦滑亦是另一推介,蝦滑的蝦味突出,配上蟹子口感爽脆,另外還有蟹子墨魚滑選擇。

 

 

芝士墨魚丸 $88/全份

 

 

蟹子蝦滑 $88

 

 

  有沒有人與編輯一樣會因剝殼麻煩而不吃蝦?美滋鍋的侍應會待醉蝦熟透後,為食客處理好蝦殼再上桌,非常貼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旺角 #養顏 #火鍋 #美食地圖 #試食報告 #新餐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