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7-03Text: Yan LawPhoto: Kenji Lo

【覓食九龍城】港產泰二代的美味推介!快搜3間不可不試的泰式餐廳

2. 小曼谷海鮮燒烤屋

 

明爐香檸汁蒸桂花魚 $248

 

  桂花魚魚肉嫩滑,配上冬蔭功清湯底,味道酸甜中帶微辣,非常開胃。Vita還介紹說,冬陰功湯可分為清湯和濃湯兩種,前者味道較清淡但偏酸,後者則加入椰奶、椰汁炮製,所以味道會較甜而濃郁。

 

牛油蒜蓉燒扇貝 $108

牛油蒜蓉燒蜆 $112

 

  難得來到燒烤屋,當然要試試燒扇貝和燒蜆。味道如何?蒜茸香、牛油足、肉質嫩!大家記得要蘸些餐廳特製的海鮮醬汁,絕對鮮味大增。

 

鹹蛋黃金炒膏蟹 時價

 

  近年鹹蛋食譜大受歡迎,師傅亦跟上潮流,炮製了一道鹹蛋黃金炒膏蟹。不但香味撲鼻,而且蟹肉鮮甜、蟹膏又足,不怕鹹蛋黃太搶味,實在令人忍不住口不停地吃下去。隨碟更有新鮮炸起的蝦片,口感香脆,亦是不可不吃!

 

(左)椰青波波 $45/(右)西瓜沙冰 $28

 

  夏日炎炎,來杯凍飲最透心涼。在泰國起肉後運來香港的「椰青波波」,絕對是懶人首選,不用動手就可以飲完椰青水兼食埋椰肉,一個字,正!西瓜沙冰新鮮即榨,喝下去清新又解渴。

 

Read More:【覓食九龍城】跟住發哥、劉青雲去搵食!「火車頭牛肉河」西貢越南真味

 

每晚9時至零晨12點,餐廳都會有Live Band表演。

 

  為了讓客人有置身泰國曼谷的感覺,餐廳老闆Mark特意在裝潢上用了明亮的顏色,又掛上波浪形天花吊飾、油畫等,並設露天座位及Live band,可說是誠意十足。

 

 

小曼谷海鮮燒烤屋

地址:九龍城衙前塱道1A地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九龍城 #美食地圖 #試食報告 #泰國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