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7-16

【27週年同慶賀】Pacific Coffee新推夏日飲品+別注版駱駝牌真空壺

意大利巴馬火腿沙律伴柚子山楂香醋汁

 

  在清新爽脆的沙律菜中加入甘香的意大利巴馬火腿和水牛芝士球,配搭山楂粒、青瓜和車厘茄,口感、風味更豐富,淋上清新的柚子山楂香醋汁,味道層次更突出,令人食欲大增!

 

煙火雞車打芝士包配山楂小紅莓醬

 

  鬆軟的意大利軟包加上煙火雞肉、車打芝士、羅馬生菜等多款滋味配料,口感豐富,溶化的芝士把滋味提昇,加上醒胃的山楂小紅莓醬,美味之餘亦富飽腹感。

 

蘋果乳酪杯配山楂及水果穀物

 

  蘋果果醬味道香甜,與帶有淡淡奶香的乳酪互相結合,加上山楂粒及香脆的水果穀物,口感輕盈,無論早餐、下午茶、甜品都是完美絕配,讓人回味無窮。

 

推廣期:7月17日起於全線香港分店供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著數 #Young Fashion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