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2-24Text: Amber YiuPhoto: Amber Yiu、官方圖片

【地區覓食】將軍澳發現!名廚主理正宗意菜,親民價嘗意國直送黑松露(附節日餐單)

  說起將軍澳,大家都不禁想到「美食沙漠」……但隨着大型商場的落成與翻新,除了連鎖食店外,亦吸引到不少小店進駐,現在的將軍澳就連意大利餐都可以食到,對此區「街坊」來說,已經進化為小小的美食天堂呢!今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以親民消費作招徠意大利餐廳AMARE Bistro & Wine,喜歡黑松露的吃貨絕對不能錯過!

 

意大利直送食材

 

  AMARE Bistro & Wine由有70多年歷史的意大利食品入口商「義生洋行」CEO開設,潛台詞是,低成本卻有最好的食材!食物的定價也可以低一點。餐廳邀請了意大利北部的星級名廚Giovanni Johnny Tucci作為顧問,主廚Tucci擁有超過40年入廚經驗,亦是羅馬涅區廚師協會主席,廚藝功力能做出意大利「原味」。

 

餐廳擺放湖水藍梳化,配襯銅金色餐具,格調摩登,感覺較casual。

餐廳特設露天座位,大家可以在微涼的下午在室外用餐,舒爽!

(圖片來源:AMARE Bistro & Wine Facebook)

 

  餐廳其中一個亮點是黑松露菜式,更特別由意大利直接入口羅馬涅區盛產的黑松露,新鮮優質之餘,原汁原味。

 

1. 黑松露卡邦尼意粉

 

  說得上主打黑松露,當然要一試餐廳的招牌黑松露卡邦尼意粉;意粉加入意大利Pecorino羊奶芝士、風乾豬面頰肉和意大利煙肉炮製,鹹香、芝香與菌香集一身,每種食材配搭得剛好,有層次得來,不會搶了黑松露的香味!

 

黑松露卡邦尼意粉 $148

店內所有意粉均以傳統銅鍋烹煮,質感al dente又掛汁,每一口盡是黑松露香味!

 

2. 黑松露蘑菇意大利飯

 

  意大利餐廳的另一款必食item就是Risotto,經典的意大利飯必須做到每粒米都吸盡高湯的精華,吃不慣的還會覺得它「半生熟」。這裏的意大利飯以白酒汁及mascarpone芝士炮製,每粒米都裹上芝士香與菌香,味道濃郁有咬口,比坊間的Risotto高質。

 

黑松露蘑菇意大利飯 $148

意大利飯一上枱已香氣四溢,飯粒飽滿入味,CP值極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xmas2019 #xmaseat #newyear #將軍澳 #黑松靈 #意大利 #親民美食 #卡邦尼 #意大利飯 #米蘭炸牛仔 #心太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